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OLAY活動花絮

今次第一次去OLAY 的邀請活動, 還是第一次去Annie G 的化妝學校呢! 好興奮呀!
多謝HKCOSME 的邀請呀~~~
今次主要是了解新推出的美白精華素、美白補濕面霜和防曬乳液。
防曬乳液令我有深刻的印象, 因為有我很喜歡的一位台灣藝人- 小S作台灣區的代言人。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她的"康熙來了"吧 ^o^
為了今次的3 星期試用, 我都沒有去申請其他的試用。
我一向都唔會同時試兩種不同品牌卻是相同的類型的產品。
我要試出每種品牌的真功夫!
我要對自己的BLOG和有看我的文章的朋友們負責任的~~~
這次我、VINCI和CANDY 又相遇了, 又閒聊一番呢~~~
Annie 一點架子也沒有, 很健談和隨和。其實之前在某品牌的發佈會和 CWB 的MAC 碰上她兩次。
她無私地給了我們6 位bloggers 一些美容小tips呀.


美白精華素、美白補濕面霜和防曬乳液


OLAY 的PR 詳述產品




到我反影番你們這些工作人員 ^O^


ANNIE G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