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超自然大眼技術 Automatic Beauty ( AB) 雙眼皮專家台灣 Kevin 老師激讚!


在日本創造銷售突破一億兩千枚佳績的AB雙眼皮專家
「AB 雙眼皮纖維貼」AB Mezical Fiber 2現已登陸香港!
 3 月1 日, 日本化妝品牌 Automatic Beauty ( AB) 舉辦了盛大的記者會。

大會邀請了來自台灣的亞洲首席彩妝師Kevin老師
徐淑敏Suki 作嘉賓。


 
 Kevin老師遠道由台灣來港,在分享這個神奇的日本小物~
 

用家徐淑敏Suki每天都用來令眼睛看起來更精靈有神

Kevin老師為大家展示AB的大眼魔法!
他在Model眼皮上貼上AB 雙眼皮纖維貼,
加上自然的妝,單眼皮Model馬上變成大眼雙眼皮少女。
 左右眼真的有分別, 大了很多呢~
 


AB Mezical Fiber 採用先進技術,
有別於傳統的雙眼皮膠紙,
纖維貼呈細條狀粘著劑,
使用後不留痕,
只需花上數分鐘,
便可擁有日本少女的Kawaii大眼。

AB Mezical Fiber 2 是日本人氣妝物,
長期高鋸日本極具人氣化妝品網站cosme.net的雙眼皮妝物部門的第一位。
根據網站內用家的留言和分享,
連續使用AB Mezical Fiber 2兩個月後雙眼皮便會慢慢定形,
變成最自然、真實的雙眼皮!

AB Mezical Fiber 2



AB Mezical Fiber 2 盒內會附上小棒子來固定雙眼皮綫
十年前, 其實我已用過第一代的AB Mezical Fiber。
 粉紅色的包裝。
可惜, 我覺得很難上手, 
時常貼得不好, 
變成不自然的雙眼皮。

經過今次記者會, 
我親自為自己眼皮作試驗。
本身我右眼雙眼皮不太深的。
大成功!
看我的雙眼皮多自然!

AB 送上4 款產品和精美禮物~
 

 
AB Double Eye Rubber

 AB Double Eye Liquid

AB Single Eye Tape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