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IPSA 2013 最新智慧型粉底蜜粉-Pure Protect Cream Foundation Ex + Pure Loose Powder Ex

最近收到 IPSA 公關的試用品
很開心~

身為IPSA 粉底 Fans 的我 由18歲已經購買 不斷的回購已有十多年。

今次 Pure Protect Cream Foundation Ex 的獨有智慧型配方,
像使用BB Cream般直接在面上塗開,不用鏡子都可以有細緻粧效!
Pure Protect Cream Foundation Ex
純美持久熱感粉底霜EX SPF15 PA++
獨創科技與智慧薈萃的粉底霜,將高保濕技術結合四色光學,追蹤及平滑幼紋,
隱沒瑕疵。嶄新溫感配方,觸面一刻,迅即與肌膚融合,一次實現透亮貼薄、水漾無瑕的底粧效果。
 6色 / 25g / HK$380
 
 我是用101色~
 
Pure Protect Cream Foundation Ex 是呈霜狀,
中度遮瑕,
可以即時令膚色均勻,
遮蓋小瑕疵。
特別是遮蓋我的皮膚薄而呈現的微絲血管。
 
Pure Loose Powder Ex
純美輕柔透亮蜜粉 EX

忠於Humanizing Makeup概念,按膚質研創「EX1清爽」及「EX2保濕」2種蜜粉配方,
以大小不一的彈性粉狀粒子,遮蓋毛孔及平滑肌面,保持粧效持久不脫。
2種配方 / 15g / HK$360 (備有補充裝)
今次有分控油蜜粉EX 1 和保濕型蜜粉EX 2,
我混合性偏乾,
所以是保濕型蜜粉EX 2。
我仍有去年的IPSA 蜜粉,
的確是撲完蜜粉,
笑上來,
沒有太多乾紋和笑紋出現。

 另外,
要讚揚一下IPSA 的蜜粉卜,
很柔軟順滑,
一點也不會拮肉~

送上大家都喜愛的妝文~
我是否好像公仔呢?

Before make up:                                               After make up:
用手指利用體溫塗上~
由鼻翼、毛孔粗大的地方由內而外開始,
然後由下而塗開。

而眼部由逆紋理方向以外塗上。
IPSA 專櫃姐姐說,
這樣便可以將毛孔和黑眼圈的遮蓋。

實在太簡單,
不需用化妝掃,
只需手指。
 搽完粉, 完全有修圖架~
很柔滑。
沒有粉樣~
 
塗上後, 瑕疵和黑眼圈也遮了大半~
左邊是沒有搽上粉底, 右邊是搽上粉底
送上化完淡妝的照片~


 大家想知道我的妝容步驟嗎?
謝謝收看~

Please Click here to like my Facebook fanpage ~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