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 Trial ♥ ] 2014 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系列用後感



台灣專業醫學美容品牌寵愛之名一直都被巨星名媛、專家老師愛用推薦,  
連台灣演員大S都推薦,  
所以我一直都想試用呢~ 

現在已經踏入3,  
各品牌都紛紛為夏天準備推出美白系列。
等各位美人都可以亮白示人!

2014寵愛之名結合最新科技肌因美白專利α-熊果素複合物雙管齊下,
全新推出「熊果素肌因美白升級版系列」
有效掌握美白關鍵黃金72小時,
開啟自體美白修護機制,
全面堵截肌膚變黑的可能性。


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膜升級版  (HKD 550 / 50 ml)
美白精華直達肌底,綻放極致透白肌膚
獨特的水包油乳霜面膜,完美包覆3%高濃度α-熊果素複合物與肌因淨白專利,與肌膚接觸瞬間轉化為精華,在膚表形成亮白防護薄膜。派對或約會前薄敷15分鐘後沖淨上妝,更助妝感服貼透亮。可作為急救面膜及晚安面膜使用。
 

有保護蓋蓋住, 符合衛生。



它的質地呈水潤霜狀,
看見到很容易推開,
而且非常水潤。
 


  一敷完, 由濕度 53 去 到 理想標準範圍 95 
很保濕! 
 
敷了4 次, 它不會是立即見白淨那種。
但有極保濕和提升的美白的效果。

好多美人要求立即變白的效果,
其實,是很危險的。
立即變白亦等如它有好多不同化學成份的添加劑。
萬萬不可呀!

左: BEFORE                             右: AFTER
 
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液升級版   (HKD 590 / 30 ml)
黃金濃度16%,極致煥白再升級
總美白濃度16%α-熊果複合物為6.5%,可抑制黑色素生成,加上6.5%肌因美白專利,深層煥白,另含3%高濃度美白複方,日間抗氧化,夜間基因修護,由裡而外綻放透亮光采!

精華素的質地呈乳霜狀,
比面膜黏稠一點。
亦很容易推開,
而且頗水潤。
 

 由濕度 65 去 到 理想標準範圍 81

保濕效果亦不俗。



 

寵愛之名首次推出美白眼霜
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眼霜升級版    (HKD 430/ 15 ml)
鎮靜舒緩,促進眼部微循環
雙效美白精華瓦解黑色素,角鯊烷抗氧化修護眼周膚,眼部專利BIOPHYTEX™能夠強化血管,淡化眼部色素沉澱,維他命K1緩解黑眼圈,植物甾醇phytosoothe能修護、鎮定、舒緩,再現迷人雙眸。

 
美白眼霜 的質地呈霜狀,
但這支眼霜比較適合混合性肌膚使用,
而不適合我這位偏乾的人使用。
對乾性肌膚,
它不夠保濕和滋潤, 
使我笑時, 乾紋盡現。
塗完 美白眼霜, 
我還要補上一滴護膚油按在眼部才可。

 

使用了2星期, 
我覺得 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膜升級版 
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液升級版
有不錯的效果。
特別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膜升級版可作為急救面膜,
我很乾燥時, 想妝容貼服些, 
敷完便容易上妝了!

 
現凡購買任何兩件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升級版系列,
將得到一份「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系列熊寶寶 - 熊寶美白旅行組」。

「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系列熊寶寶 - 熊寶美白旅行組」
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化妝水升級版 - 15ml
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液升級版 - 3ml
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乳液升級版 - 10ml
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精華膜升級版 - 5ml
晶亮無痕生物纖維眼膜 – 1
寵愛之名熊果素肌因美白系列熊寶寶 (熊寶)

SASA莎莎獨家販售 / 2014 3月上市


可以支持一下我的Facebook Fan Page, 
請給我一個讚吧
有您們的支持, 我才會有動力~
謝謝~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