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 Trial ♥ ] RE:CIPE 水晶防曬透明噴霧 SPF50+PA+++ (敏感性皮膚亦可用)

第一次參加Gooodapple.com 的試用活動,
是被這支在韓國一出售兩個月內可銷售100萬支佳績的防曬吸引了我。

我去看了Youtube介紹,  
以下是YoutubeLink
  
 夏天當然要做足防曬措施,
特別我現在開始出現不同色斑。
因為十多歲時不懂要做防曬,
而積聚了黑色素。
而且我之前在美容院也得知我底層黑色素本身較為活躍。


產品:RE:CIPE 水晶防曬透明噴霧 SPF50+PA+++ ($189/100ml)
1/ 不含傳統 10種有害物質,敏感性皮膚,無過敏測試通過
2/ 具備補水/ 保濕 及降溫效果
3/ 最新技術研發,濕既皮膚都可以用,完成不阻礙防曬效果
4/ 化妝後使用更有定妝的效果
5/ 防汗及防油
6/ 完全透明,清爽,不油,不會令到皮膚有負擔
7/ 噴於頭髮 / 衣服 上都完全不留痕跡 (完全無白點)
8/ 360 度自由噴灑 (臉部及全身均可使用)


 

它噴上時, 會有涼涼的感覺。
的確是防油兼清爽, 
沒有黏痴痴的感覺。
噴完搽勻後 , 
用發泡膠粒測試一下!
只有3粒黏在手上。

最喜愛是它可以在完成妝容後,
都可以噴上,
而且不會影響妝容。
它還可以有定妝的效果。
有點令令的韓妝感覺。

如果是素顏噴上,
也好像有自然潤澤的效果。

沒有任何白色的液體,
可以噴於頭髮和衣服上完全不留痕跡,
我用了黑色衫作測試。
是完全無白點!
很厲害吧!


不過, 唯一缺點是,
感覺好快用完。
因為會不自覺噴多左。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http://www.gooodapple.com/

可以支持一下我的Facebook Fan Page, 
請給我一個讚吧
會有不定期的送禮活動!
有您們的支持, 我才會有動力~
                                                                             謝謝~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