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 Food ♥] 甘飯館 Kam's Kitchen


我人生第一次寫食評, 大家多多包涵。

店名: 甘飯館 Kam's Kitchen
地址: 天后水星街5號海興大廈地下 
電話: 3568 2832

我家人生日, 聽聞此飯堂是中環鏞記第三代傅人。
所以訂位 來品嚐一下。
一入去, 此店不是很大, 大概十幾張枱。
大家要訂位, 要早些預訂呀! 因為座位不多。

首先, 子薑皮蛋 - 溏心皮蛋
 
真的要讚賞它的燒味系列,
燒腩仔 好香, 皮很脆。而芥末不是平常食到的Herzn  的芥末醬味道, 是淡淡的芥末香味的醬。我有懷疑是它們自己自製, 不過家人說應該不是。但好好味。連我一向唔喜愛食此菜色, 都覺得好好味~
 
例牌燒鵝- 我們 6 個人, 例牌都已經夠食。半隻鵝應該太多。大家一定要試試, 實在太美味。皮很脆, 而燒鵝的皮的肥香溶在鵝肉身上, 所以我連皮食了, 因為太美味。我好怕燒鵝有「騷」味, 而此例牌完全沒有「騷」味。很正!
 

砵酒桶蠔砵- 酒桶蠔很有鑊氣, 香氣洋溢。酒香的醬汁充滿著肥美的桶蠔,而且好大隻。
熟度掌握恰好,令我好回味!
 

講完好味的菜色, 來講下失望之作先~

菠蘿咕嚕肉- 失望之作。我起初和妹妹期待此菜。還以為有鑊氣, 會好味。怎知, 炸粉醬又厚, 汁又唔好味, 而且份量偏少。

 

上湯雜菜煲 -失望之作。好難想像用上湯整既雜菜都可以如此難食。上湯味道太稀, 令到菜唔入味。

 

乾炒牛河- 失望之作。味道很普通, 而且牛沒有味道似的, 整體也不好食。
一開始, 我媽媽已經不滿它們的茶葉, 因為好「鞋」口。因為媽媽是品茶的人, 所以不喜歡,也說水又不是全滾。
整體來說, 除了燒味外, 小菜真的不太好。
我和家人決定再去的時候, 只是食燒味和白飯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