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Prosays Transparent Cream Foundation 試用報告

今次又有得試新野啦, 今次的主角是"Prosays Transparent Cream Foundation"。我們在 9 5 日上了mae von 的化妝學校上了一堂產品介紹和分享化妝心得。

細諾比一收到已經急不及待想用, 可惜去mae von 化妝學校那天, 太熱了。我流下大量的汗水, 晚上便發現頸部的皮膚有損傷, 而且損傷的範圍是圍在我的頸部一圈。 唯有什麼也不能用。只有晚上不斷看見其他blogger 的分享。

直到今天, 我終於可以試用了。去文啦~ ~

我一直想試用Prosays 的粉底, 上次和同事去化妝節都想買。最後覺得價錢略貴, 而且我還有粉底在手,所以最後也沒有買。

得到 01 , 是此系列最淺色的。我是 01 02 色之間。最後總覺得02 色好像偏深了少許, 我選擇了 01 色。一打開包裝盒, 好漂亮一個銀色鏡面的包裝。忍不住要幫它拍照!

一打開我已經知道要好小心存放它, 因為粉底已沾滿蓋子。我要將它的附送的勺子將粉底撥回到瓶中, 而且很容易將粉底沾上瓶邊。

首先, 我如常地做日常的護膚程序。再用了半粒黃豆的份量上了我左邊面頰, 我有幾條微絲血管爆裂。我想知道它的遮瑕度, 也真的不錯。可以蓋了我微絲血管, 淺印和一些暗沈的膚色。質地輕盈之餘,極容易推開。之後,為了有準確的測試, 我再沒有上碎粉, 也沒有上胭脂去看出油的程度。

我覺得冬天用會比較適合, 因為它的油份偏重。夏天用比較容易溶妝,要上碎粉定妝



未塗粉底前的皮膚    已塗粉底的皮膚

                     


已塗粉底前的皮膚測試結果

塗了粉底的皮膚放大圖


膚色均勻了



在下午1 時多的皮膚狀態 (我塗了粉底已3 小時, 鼻鼻已出油了)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