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MIOGGI生命水之旅新品發佈會

上星期四有幸被BEAUTYLIFE.HK 和MOGGI 選中去新品發佈會, 可以很近距離看容祖兒~~~
MIOGGI生命水之旅~~~
一支可以修改9 大肌膚問題, 很期待呀~~~
一去到, 我遲了入場, 已見到我的老友AMY , 還有SANDRA , LAZYBONE,REDSO 他們。
但是由於我太肚餓, 我都忍不住去了美食區找尋食物。多謝MOGGI 有那麼體貼的安排。AMY 和我都很搞笑, 話說大會有一渣放滿冰的液體。AMY 想斟暖水給我, 但是我一飲, 我發覺為何有雪碧味?還是暖的? 我還取笑AMY。怎知我想再斟的時候, 也是犯同一個錯。哈哈哈~~~ 不過暖的雪碧都幾好味的!!!
楊洛婷是大會的司儀, 容祖兒是大會代言人。她們真人比想像中瘦呢~~~
還有, 大會送了一裸生命樹給我玩, 不過由於那支藥水是爛了, 我沒有得玩呢~~~
大家都是去看片啦~~~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