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MIOGGI生命水之試用文

今次細諾比要試用是 生命水, 這支產品是我之前去的發佈會的新產品。現在我使用了14 天。是時候報導試用結果。

說真的, 我每天早上和晚上洗面之後用, TONER 一樣。我發覺用後,我黑頭好像沒有像以前般積聚。它標榜收細毛孔, 我沒有感受到它對收毛孔有即時的效果, 不過黑頭是少了些。

反而我將MIOGGI送上面膜紙浸滿生命水, 再放上面10 分鐘。由我的水份測試機可以得知, 佢的保濕能力很不錯。整面都好像水嫩嫩的,脹卜卜。

有一個特點我不太喜歡, 是它的香味太重。我對味道是頗為敏感的, 每次用太香味的東西我都會有少許頭暈。或許其他姊妹會很喜歡, 不過我就一般了。每次搽完面, 都好像頭暈暈似的。




張面瞙紙太細了, 太醜了~~~ 我唯有打馬賽克


未用之前的皮膚狀況:


用之後的皮膚狀況: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