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Lancome Lancome Virtuose Precious Cells mascara 極緻超捲曲纖長睫毛膏

細諾比用過好多不同類型和不同牌子的睫毛膏,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只會用FASIO 的mascara。只有它我才不會太易變熊貓眼。

我也搞不清自己是油眼還是淚水分泌多而導致自己時常變成熊貓眼。
老實說貴的mascara 又未見得是好。
在 7 、8 年前, 好多雜誌推薦過LANCOME 和HR mascara, 我當時都有買過。都是不行......
外出時, 試過好多次出醜。
直至最近收到HKCOSME 寄給我的LANCOME VPC mascara, 才令我對LANCOME mascara 重建信心。多謝meling!
我以下的相是沒有用睫毛夾夾起眼睫毛的。
VPC mascara 的捲曲程度和濃密程度都很不錯。最令我傾心的是, 我塗上了8 hrs, 都沒有使我變熊貓眼, yeah~~~

VPC 的刷頭帶微彎, 而且刷頭偏大. 本身天生下眼睫毛較短 的我就要特別小心使用, 以免弄花已畫上的眼妝和粉底 !


這張是我其中一張相MASCARA 溶左在下眼睛周圍....>.<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