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Sasatinnie 試用文之---讓你肌膚吃一口青蘋果

今次是試用SASA COSMETIC 的全新 Sasatinnie 鮮果系列 ~ 青蘋嫩白冰涼凝膠

水果蘊含豐富營養, 是保持身體健康的必需品, 而肌膚與人體一樣, 需要每天吸收健康的養份, 才能維持完美的狀態。細諾比我好喜歡吃水果, 青蘋果使我想起在多倫多的時候,很喜歡吃當地的青蘋果。酸酸甜甜, 現在我也帶你個去怎樣吃Sasatinnie 青蘋果吧!

品牌介紹 ~ Sasatinnie

迎合女性對護膚及潮流妝容的熱切要求,Sasatinnie 的宗旨是以最便宜的價格、最便於使用的設計,將優質的化妝品及護膚品打入大眾市場,提供多元化選擇。即使是化妝經驗不多的學生及 OL 等,亦能按個人需要,自由自在配搭各種風格,盡情享受化妝帶來的樂趣。


全新 Sasatinnie 鮮果系列

一套三款產品皆採用水果精華,讓肌膚品嚐不同水果的功效

  • 水蜜桃角質更新凝膠
  • 青蘋果嫩白冰涼凝膠
  • 士多啤梨乳酸嫩白保濕面膜


青蘋果嫩白冰涼凝膠 HK$98/90g


成份:蘋果精華、玻尿酸、維他命C、可可芭油、天然保濕成份

功效:

  • 質地輕柔,清爽不油膩
  • 源源不斷給予肌膚充裕水份,同時能改善膚質暗啞
  •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水漾嫩白

用後感:

我用了10, 我每天早晚潔膚後, 取大概5 毫子的份量均勻塗在面上, 輕輕以指尖拍打至吸收。很快吸收, 完全沒有黏黏稠稠的感覺,很清爽。最可愛之處是它會由膏狀慢慢會變成水珠, 令我的肌膚變成吸水器將保濕的營養吸入去~ ~ ~ 之後再塗上面霜, 我的肌膚很像水澢澢。我有一個小TIPS 我有時候會將它厚敷5 分鐘再拍打, 像急救MASK 。效果也很好呀!不過, 保持度略遜一籌, 維持不到第二天。而嫩白的效果也不太突出。可能只是用了10天的原因吧!

以$98 的價錢真的很便宜。很適合學生去購買呢~ ~ ~








BEFORE:



由膏狀慢慢會變成水珠







AFTER:
你們看, 我的水份測試機測到水份上升了6 %

2 則留言 :

  1. 請問測試皮包水份及油份的那個機仔在哪裡可以買到呀?thanks!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在台灣買, 又或者我都可以叫朋友幫你買。 $35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