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我醉你又醉?令到肌膚水嫩嫩呀 ---Colette 皇牌保濕雙王面膜


之前看見我的好友Babyalpha的試用文, 已經好吸引我想買。

因為台灣牛爾老師都自己研製的紅酒Mask ,

紅酒多酚超水嫩美白抗氧化面膜」及「香檳超水嫩鎮靜舒緩面膜」是 Colette 品牌的代表作,產品能長效給予肌膚水份,達致深層鎖水補濕。內含多種天然高效成份,能修復日間紫外線及空氣污染對肌膚造成的損害,恢復肌膚緊緻、柔嫩及白 滑。持續使用,可使肌膚細胞不停地吸收自然更新能量,達致淨白完美肌。今個夏天,只要有這兩大皇牌,你便無懼紫外線與炎熱天氣,隨時為俏臉 Recharge!



成份與功效

紅酒多酚超水嫩美白抗氧化面膜
紅酒多酚:具有極佳的抗氧化功效,使肌膚恢復緊緻亮白

維他命C磷酸鎂:能促進細胞代謝與骨膠原生長,有效均勻膚色

維他命E:有助修補日間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回復肌膚柔嫩亮白

綠茶多酚:含有兒茶素,能幫助肌膚維持健康光澤

桑白皮萃取:由桑椹根部所萃取的天然成分,能改善整體膚色及迅速美白肌膚

香檳超水嫩鎮靜舒緩面膜
香檳:具極佳的鎮靜舒緩功效,能迅速收細毛孔,修復肌膚整體

維生素A:促進細胞代謝,維持肌膚柔嫩

蘆薈萃取:舒緩敏感肌膚,並能改善暗啞色素

玻尿酸(即透明質酸):長效給予肌膚水份,達致深層鎖水補濕,有助防止乾紋形成

絲蛋白萃取液:有效控制黑色素,及使肌膚回復彈性

至於兩者,我比較偏愛香檳超水嫩鎮靜舒緩面膜, 因為敷完真的很保濕。而且我的肌膚還是QQ 彈的, 呵呵呵~

收細毛孔暫時我未看到呀, 不過我的肌膚真的彈彈。而且剛巧轉秋涼天氣, 皮膚敏感狀態好較容易敏感。它可以幫助我的敏感的狀況。一打開個樽, 嘩!好白酒味呀.而且我厚敷在我臉上, 真的很像自己在喝香檳之中~~~

以下是水油平衡測試:


紅酒多酚超水嫩美白抗氧化面膜, 我好愛它有紅酒再加綠茶的味道。很香濃, 很像自己在開了一支紅酒慢慢品嚐!敷的時候, 涼涼的。挺舒服~~~ 大家亦可以一邊按摩自己穴位, 它的延伸力很好的。 按下自己的淋巴位, 還可以瘦面呢! 我自己敷完後, 改善了我的肌膚暗黃面色。

以下是水油平衡測試:





有時候,我當它是Sleeping Mask,
薄薄一層探上面, 第二天才洗去。第二天都會肌膚水噹噹的~~~


現在有一個PROMOTON,快去訂啦~~~~

Colette而家同Qooza做緊PROMO, 優惠價 $98, 比原價$138平左$40, 有興趣可CLICK:
http://coupon.qooza.hk/?buy=3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