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AINHOA 幹細胞之謎~~~STEM CELL

幹細胞 STEM CELL 大家有沒有聽說過?
我之前從未聽過, 今次有幸被AINHOA 邀請試用它們的皇牌產品。







幹細胞的超卓功效, 能有效修護並同時幫助細胞分化, 讓青春永遠停留。
特別研製出由海藻、蛋白質及海洋DNA 組合而成的幹細複合物, 並將此活躍成分引入幹細胞系列。










1) Exteme Active Eye Repair 幹細胞修護眼部精華 ($580)
我用了一星期了, 可能有四和六胜肽的關係, 塗上之後, 真的很滑。不過只有一星期, 我還未看見改善了我的眼部四周的皺紋和細紋。



2) Extreme Plus Repair 幹細胞活膚修護精華($880)






反而我最喜歡這支精華, 有個銀色的滾珠, 我每次都將精華塗上全面後, 我會用滾珠在皺紋位、細紋位,加以按摩。臉上有很多穴位, 有時在晚上看TV 時, "碌下""碌下"甘, 都很有用。
用了一星期, 臉上的彈性有改善, 而我的笑紋位有少許改善!




真的很想試用整套
幹細胞系列呢~~~
不過年輕的妹妹可能不太適合了, 我個人覺我滋潤了少許。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