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用泡泡幫肌膚做SPA--- IPSA 全新海洋活膚潔面皂

IPSA 十月推出全新海洋活膚潔面皂,
可以出席活動, 好開心~
IPSA 的PR 一致說我件衫顏色好襯當天的event!

一去到做參加起泡泡比賽,
這杯便是我起的泡泡。
又可以玩現時極流行的飄浮相。
亦設有小食和最新一代的皮膚測試機。


由皮膚測試機測出我30歲的肌膚都挺好, 只是油分和血液循環比較弱。
彈力88
水份88
油分4
透光障礙 19 ( 血液循環)

用皂的產品已經不是第一次,  喜歡用皂的潔淨感覺。

IPSA 海洋活膚潔面皂蘊含豐富的海洋成份, 包括
珍珠粉末
海底泥
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乙基
洋甘菊精華

深層去除面上的污垢同時滋潤肌膚
令肌膚更能吸收之後的護膚產品, 提升肌膚質素
溫和將老化角質帶走, 並同時為肌膚保留應有的水份
而且具消炎效果, 更可以有效預防暗瘡,
調整水油平衡及鎖水


我自己的Tips是將泡泡放在皮膚上打圈按摩洗臉, 最好雙手是用泡泡在清潔。
這樣是對肌膚最溫和,不會因打圈的動作而造成拉扯。
那麼便不怕有細紋啦~
除了IPSA 海綿可以起泡, 我自己用起泡網亦得!
都可以用好少的份量就起到很多很綿的泡泡。
起泡網在City super 或日式用品店可以找到^^
至於用雙手也可以起到泡的, 只是沒有前兩者的泡那麼綿密而已。
它的潔淨度很不錯, 令我滿意! 不過都是略為乾了少許。
最好洗15-20秒便要沖走泡泡的。
之後要盡量用多些保濕的爽膚水和面霜。


                        
最後送上大會小食圖~~~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