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Dove 輕潤保濕系列 DOVE Nourishing Oil Care

Dove 輕潤保濕系列
洗髮乳 350ml
潤髮乳 350ml
保濕滋潤乳 180ml
                          
成份: 多芬輕潤保濕配方,特含椰子、杏仁及向日葵籽精華,能迅速滲透,深度滋潤髮絲及幫助補充秀髮養分。

使用方法: 將洗髮乳抹於濕髮上,輕輕按摩並用清水洗淨。
洗髮後,將潤髮乳均勻塗抹於濕髮上,輕輕按摩並用清水洗淨。
沖先式的保濕滋潤乳用於洗髮潤髮後,均勻塗抹於濕髮上,避開髮根,約1-3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適用髮質: 適用髮質針對中度受損,毛燥 / 乾澀髮質

由於我之前有染髮, 我的髮質比較乾燥和開叉。
如果我只是用洗髮乳和潤髮乳, 我不是太夠滋潤。
一定要再加 保濕滋潤乳,

這個是洗髮乳
很喜歡保濕滋潤乳, 質地杰身。用完很滑!
這是當髮膜。
 一星期用1-2 次。
 不過, 我不行呀!
 我要每次用才不打結。
用梳梳頭, 可以由髮根梳到髮尾。正~


它的味道偏濃。如果外出, 大半天仍然聞到頭髮香味! 連頭髮香水都省了~
而我有少少會暈對太濃的香味。哈哈!
連我表妹也喜歡我的頭髮,常常摸我的頭髮。說很滑呀!



你們可以看到我的頭髮很有光澤呀!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