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MGI 2012 春夏手表發布會 x Sweet Vs Bitter-Syreeta blog

今次很開心獲得 Sweet Vs Bitter-Syreeta blog 邀請去看一看
MGI Group 2012 春夏手表發布會。
想知道MGI 有什麼品牌?
現時,MGI Group旗下的手錶牌子有
JUICY COUTURE, COACH,HUGO BOSS,LACOSTE, TOMMY HILFIGER

從來我也不擅長於時尚,
最好有人指導或告訴我來年是流行什麼元素。
手錶是我會一擲千金買的物品,
一隻好的手錶是可以使用很久的!
我自己有一隻在2002年買的某品牌的手錶, 直至現在我還在使用的呀! 9 年啦!


我喜愛COACH 和JUICY COUTURE, 
斯文的場合可以用COACH ;
休閒時便可以用JUICY COUTURE。
今年流行Shocking Pink, 
或者很鮮艷的顏色, Orange, White , Purple & Green!

這隻是MGI 送給我的COACH手錶呀, 另一隻白色是Blog 友人敗金族的~~~



JUICY COUTURE Watches

 


 

 和敗金族的geL 甲很相襯呢!
COACH Watches


 LACOSTE Watches

HUGO BOSS Watches

TOMMY HILFIGER 除了手錶, 還有其他accessory配搭衣服!



我們來看Model 的示範吧!
 

 


看完啦! 大家有心水手錶未?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