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妝文] Ipsa 2011秋冬產品試用--- Pure Protect Cream Foundation純美持久熱感粉底霜+White Protect-C Creative Concealer 透白水潤修飾遮瑕霜

大家在聖誕節過得開心嗎?
我在此祝大家可以開開心心地過剩餘2011年的日子~

之前的文是我第一次出妝文,
大家是否覺得我比平日是否漂亮多了?

 
當然啦~
是我的化妝老師Jonathan Li幫和教我化的~


想不想知道是什麼品牌?
是IPSA 的呀!
我18 歲第1 支粉底就是IPSA,
直到現在仍是很支持它的出品!
今次我是想說說它的秋冬系列的粉底。

細諾比是混合性偏乾的肌膚,
一到冬天就變成比較乾的,很容易脫皮~

今次要介紹IPSA Pure Protect Cream Foundation
純美持久熱感粉底霜 SPF 15 PA+   6色 / 25g / HK$360
滋潤豐厚,完美實現細滑觸感,嶄新 MELT & FIT FORMUMELT
FORMULA 體溫溶合貼膚配方, 當粉底遇上體溫,旋即與肌膚
融合無痕,隱沒肌膚瑕疵。奢華豐盈的乳霜質感,全日滋潤不脫。

我在MOD Makeup Academy學到的化妝的小秘技可以分享給大家。
老師說, 在上粉底時最好不要搽精華素,
因為容易會產生小屑屑的呀!
是應該用水份較重的面霜。
IPSA 的METABOLIZER SUPERIOR W
更生活化緊緻乳液
我是用#W2 
非常乾的肌膚, 可以買#W4
你們看我搽上粉之後很貼服的呀!




 


再加上WHITE PROTECT-C CREATIVE CONCEALER
透白水潤修飾遮瑕霜 SPF 25 PA+++  4.5g / HK$280
質感貼服的3色遮瑕霜,可因應瑕疵深淺或色調混含調配使用,高效遮蓋色斑、雀斑、暗瘡印、黑眼圈、嘴角或鼻翼的暗啞位置及粗大毛孔等。革新亮膚成份BRIGHT POWDER N能反射與膚色更相近的光芒,避免瑕疵愈遮愈白或顯眼的問題,輕易締造無瑕膚色。

很久之前, 我已經聽聞這盒遮瑕膏的厲害。
只是簡單溝色就很容易將所有瑕疵都可遮蓋啦!
而且質地一點也不乾!
大家多些練習便可以了~
遮黑眼圈, 我會先拿少少偏橙的色調+肉色的色調!
怎樣教大家才好呢?
或者大家多留言的, 
我去請我的化妝老師Jonathan Li教大家吧!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