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INSTITUT ESTHEDERM--- 全新「Triology抗衰老三步曲」


臨去旅行之前, Sa Sa 有新品牌介紹。
活動地點位於銅鑼灣的Agnés b le Pain Grillè Cubus,
INSTITUT ESTHEDERM 來自法國的品牌, 今次概念是全新「Triology抗衰老三步曲」:水、光、肌
讓肌膚透過三種重要元素,從而令肌膚自我更生、自我保護、自我恢復生機

EsthedermInnovation Director Ms Isabelle Benoit
為我們講解Esthederm的歷史和詳細介紹今次全新推出的Trilogy,,肌完美護膚3部曲,

Institut Esthederm 創立於1978年,始創人Jean-Noël THOREL 博士潛心研究細胞生存哲學為基礎的護膚理念。
他指出皮膚是一個生態系統,擁有充足的資源和與生俱來的自我保護能力,並與環境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
當皮膚失調時,需要的不是過度治療,而是再教育肌膚,重拾失去的平衡,達致持久美麗。
品牌的科研團隊研創出超過 80多項專利配方,一直備受國際皮膚醫學及美容界的重視。
護理產品是介於常規護膚品及醫學美容中的全新科研,
被稱為生物護理。具生物活性同時確保護理技術完全尊重皮膚生態系統。
所有產品具有前膽活性,有效保持皮膚年輕,激發細胞潛在的活力,充分發揮其天然能力。

三件Triology抗衰老產品:
Water水:Cellular Water Spray真細胞水噴霧HK$248 / 100ml
Light
光:UV in Cellular Spray基因保護日曬噴霧HK$460 / 100ml
Skin
肌:E.V.E. Serum Source生命源素HK$940 / 30ml

Cellular Water Spray真細胞水噴霧--- 與皮膚內水份極度相似
我覺得這支水最正是當Toner, 亦可以當定妝水用。妝後使用可以令妝容持久。
它的噴咀很細, 所以不會弄花妝容。噴完記得輕力按壓幫助吸收呀!

UV in Cellular Spray基因保護日曬噴霧--- 三個產品當中, 我最愛這支白色水質地的噴霧。因為本小姐皮膚極易曬黑又易曬傷。這支質地清爽,。妝前妝後也可以用, 同上! 化了妝後隨時都可以補防曬。

它不含化學性防曬成份, 沒有SPF系數。保留日光的正能量。減少光老化, 保持皮膚年輕。
不過, 坊間的防曬基本上都含有化學成份,總會對皮膚有傷害。大家可以當它打底base, 既可以保護肌膚又可以對抗氧化壓力。
如果進行戶外活動, 要配合常規防曬產品使用。

E.V.E. Serum Source生命源素---5199%生物兼容元素,
能夠推動細胞及優化提升生命功能;
減慢自然老化 + 皮膚及組織自我更生
即時淡化細紋及皺紋
塗上這支serum 有一個技巧的, 不可以打圈按摩!!!緊記!!!
是由內向外塗抹在肌膚上, 不用按摩的!待完全吸收後才化妝~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