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Glamabox





























早前參與了Glamabox Easter Wonderland Event,
有得食有得玩,當然好開心!
邀請了幾個品牌來做推廣
有香水、朱 古力酒、 無菌胚胎精華液和 美國皮膚科研制的眼霜。
很多bloggers 也很盡興!
介紹了背景,
然後請出Kim Robinson來講解面形 與髮型的關係和!髮型示範。
他問問題的時候,我只是講我的臉型真的包包臉。
他二話不説便邀請我剪頭髮,
我當然答應!


 






接著是Gabby介紹最新的春妝。
展示如何畫上红唇,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無氣的酒。
當晚我試飲完朱古力酒之後,
我買了一支準備和媽咪品嘗。


還有用提子乾和黑朱古力製造的糖,不太甜。幾好味!


可惜兩者都是兩百多元,
我只好選心頭好了。





香水可以根據自己喜愛的幾種味道而溝出獨特香味。
我最愛BB 味,選了爽身粉味、
 而且是香水油,比坊間的更濃, 香味不易散走!


 


 無菌胚胎精華液很水狀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