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終於可以打救我的鬆毛獅王的頭髮---Brazilian Blowout Treatment 「生命果柔絲順髮護理」

 自小我的頭髮已經是卷曲, 我很討厭這一把像鬆毛獅王的頭髮。
中學時代, 每一張相都很醜怪。因為很卷曲, 形成很怪的樣子。
直至負離子的出現, 我一年都會電 2 至 3 次的。
但是久而久之, 我的髮尾非常容易打結。
一洗頭, 要用洗頭梳慢慢梳開, 而且甩很多頭髮。
最近, 我親身試驗過 Brazilian Blowout Treatment 「生命果柔絲順髮護理」
效果一級棒!!!
猶如負離子的效果, 還可以任意束辮子!
最重要是絕不含甲醛及刺激化學物質!
整個柔絲順髮過程只需90鐘!
星級用家全是Hollywood 明星: Jennifer Aniston, Jennifer Lopez, Halle Berry, Nicole Kitman 
「生命果柔絲順髮護理」以巴西富有超級養份的生命果 Açai和專利聚合物,
徹底改善頭髮因受損或天生鬈曲而導致難於打理的狀態。
配以髮廊專業處理,
更能為每根髮絲提供一個天然及持久的質蛋白保護層
最終達致消除毛躁和順服秀髮的亮麗效果。
 
合適的髮質/情況
合適的客人
髮質受損
注重髪絲健康
毛躁較多
頭髮難於打理
天生鬈曲
疏於打理
冷燙(大波纹)
後難處理
陶瓷曲髮\Setting Perm
埋怨傳統直髮所帶來的後果
髪絲幼弱
時間

喜歡嘗試新服務、追上潮流


說那麼多也沒有用, 看相片最實際~
首次曝光, 我的毛獅王LOOK
好樣衰
大家不要笑我.......


首先, Samella 幫我吹乾頭髮, 
然後用Brazilian Blowout的直髮夾去夾直頭髮便完成。
大家不要以為很簡單, 
Samella 是上過堂如何使用整套 Brazilian Blowout Treatment
因為每個人的卷曲程度不同, 
像印度印和黑人的髮質與我們黃種人不同。
每位Technican 要根據自己的經驗來調整份量等等。
 
用完生命果專業除雜質洗髮乳 洗去我的頭髮上的雜質, 
再用Brazilian Blowout 的產品。
一吹乾後, 很神奇呀!
原本我的髮色己退色了不少, 
但一用完 Brazilian Blowout 的產品 便回復我原本的染髮髮色~


  要逐少逐少去夾~
 



髮型師 Unique 很專業地幫我整理個髮型,
他好好人的, 還幫我修剪頭髮!
Thank you, Unique~


  用後感:  真的好開心有今次的體驗,
做完真的很滑,
完全沒有打結。
我再大汗也不再怕前蔭會卷曲
很滑, 對吧?



回家後, 最好要使用Brazilian Blowout它們自家
生命果柔絲順髮洗髮乳   Açai Anti-Frizz Shampoo
生命果柔絲順髮護髮素  Açai Anti-Frizz Conditioner

   可以使頭髮保持直髮長久些~
正常做完一次treatment , 
可以保持3 個月-6 個月, 
因人而異~

今次幫我的專業團隊, Unique, 老闆娘Joie  , Samella~


十分感謝你, Samella!

髮型屋的外貌, 位於尖沙咀, 很方便

 


elf.studo : www.elfhair.com
tel: 2368 3822


大家有問題, 可以問我的!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