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Reebok 夏日 EasyTone 系列 --- 「Reebok EasyTone Yoga Workshop」


自從上一次的Reebok的SlimTone 波鞋之後, 
2012 年的夏日再推出 EasyTone 系列。



今天我與契女妹豬一起參加 Reebok x Fitness FirstReebok EasyTone Yoga Workshop
Reebok 還邀請了SHE.com 的編輯 Carmen 
教導我們如何mix and match 上班和瑜珈服

妹豬也好投入一起做運動!
我們舉手, 她也一起舉手!


我覺得今次EasyTone設計用上色彩奪目的夏日色彩, 
很sharp!

今次我得到EasyTone Flip III黑色, 
其他bloggers 是EasyTone Plus Flip 的閃爍銀

EasyTone Flip III 和EasyTone Plus Flip
是沙灘鞋也是輕便涼鞋。
它們運用了傳統EasyTone 平衡條囊的技巧, 
取自平衡球技術設計,
大大提高了鞋底的柔軟度及具體緩震功能。
很舒服, 
非常適宜我要長時間走路。
可以減低我的腰背和膝部的壓力。
正正正!


鞋身的線條比較纖巧,
如果平日行街, 
都很容易配襯出悠閒的打扮。

我唯一不滿是鞋的帶子線條闊了少少, 
鞋身線條纖巧,
但帶子線條太闊, 
有點顯我腳背比較大, 有點笨重呀!



Reebok 的PR 在講解夏日 EasyTone 系列

 妹豬也好認真一起做YOGA~
我們一眾Bloggers 都好認真做架!







呢位小人仔係度博上鏡呀, hahaha!

 SHE.com 的編輯 Carmen 
教導我們如何mix and match 上班和瑜珈服





妹豬太8卦了! 一見到智能電話, 連我在哪兒都忘了......


這是我的EasyTone Flip III黑色


Reebok Website: www.reebok.com/HK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