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Crabtree & Evelyn英倫色秘密花園的聖誕節套裝(多圖)


                                        每年我好期待Crabtree & Evelyn 的聖誕節的套裝,  
亦是我全家大出血的時候。
早前, 我有幸可以預先參與Crabtree & Evelyn聖誕節的Event,  
帶了我進入秘密花園中!
一入去, 已經被Crabtree & Evelyn的佈置吸引,  
很有色彩和聖誕氣氛!
不得不佩服PR 們的努力。

 






所有佈置都像走入了典雅的英式食物儲藏室,
或在英倫式的花園中尋覓童話世界。
 




 
而今年我喜愛的套裝有以下幾款:
-          珍藏果糖音樂盒 ( HKD $245)
它的果汁糖不是太甜那種, 我好喜歡呀!個盒其實是扭得的音樂盒。好靚!

 

-          Avocado 迷你護膚套裝 ( HKD $195)
-          秘密花限量版迷你手修護霜套裝  ( HKD $225)
 (包括:  特濃香草、雪花之戀、霜雪野) 


我喜歡此3 迷你手修護霜套裝,
 之前想買一套迷你手修護霜套裝。
總有幾款味道是我不喜歡的。

但此特濃香草、雪花之戀、霜雪野莓的味道香味不是太濃,  
我不會有暈眩的感覺。

而且蘊含沒藥萃取物、乳木果油、磷脂質及透明質酸,  
有效修護指甲及表皮兼為手部作滋潤保濕。 
完全不含色素、礦物油、苯甲酸脂、鄰苯二甲酸鹽或丙二醇。

雪花之戀手部修護霜
香調:清香的茉莉花、小蒼蘭及橙花的清新花香融合小柑橘及柑橘葉子的香氣,
白麝香及白雪松令香氣更深刻。

霜雪野莓手部修護霜
香調:由花與果混合而成的香氣把木莓、梨子、石榴
及草莓的鮮甜果香,
糅合小蒼蘭、紫羅蘭及鳶尾花的清新花香,
琥珀及麝香組成的基調

特濃香草手部修護霜
 香調:石榴、甜杮、黑加侖子及柑橘的鮮果香味,
糅合金銀花、白玫瑰、白花藤的花香,
並以馬達加斯加香草和麝香為基調。

我出來工作以來, 放在公司的潤手霜一定有Crabtree & Evelyn!
 

Crabtree & Evelyn 有多種不同的味道選擇, 一定有一款大家會喜愛!

另外, 有一新品出現, 當晚令我都驚訝!
!!!
Crabtree & Evelyn首度推出指甲油



全新指甲油系列共有21種美豔絕倫的顏色,
由柔和至光彩,
成熟冷豔到耀眼奪目,
最可取是快乾的配方中,
兼不含任何有毒的化學成份。
因為我沒有太大耐性去等乾!

我當晚有幸和Crabtree & Evelyn Director 傾談,
她推薦了Black Cherry黑櫻桃 的顏色給我,
真的好喜愛呀~
而且不用塗上面油, 已經好
!


大家今年又會大出血嗎 ?

可以看看下圖, 
有沒有令你衝動大出血的套裝啦~





 
希望大家喜愛此文章,
可以支持一下我的Facebook Fan Page, 
請給我一個讚吧! 
有您們的支持, 我才會有動力~
謝謝~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