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Zino Pore Sleeping Mask)



睡眠面膜相信大家都用過不少, 我也不例外~
整晚6-7小時敷面, 如果不是太好質數的產品, 好易造成敏感。
我的首選是沒有敏感、高效保濕、用後不笠笠黏黏和容易吸收!

之前去了泰國旅行, 曬黑了不少……
最近試了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Zino Pore Sleeping Mask)

價格: $268 / 50ml
 

 


面膜成份蘊含專利維他命U, EGF細胞生長因子冬青精華,膠原蛋白等,
能收緊毛孔瞬間增生膠原,提升肌膚支撐力,收緊鬆弛毛孔~
同時結合透明質酸維他命B5, 美肌酵素和複合草本精華,維他命C, B5和紫丁香精華,
一次性兼具解決因油脂分泌失衡肌膚缺水,亮白肌膚和肌膚老化而導致毛孔粗大的問題!

 附有一隻小匙,方便衛生~
 
內裡再有一層保護蓋,
令面膜保持衛生~
 
睡眠面膜呈奶白色乳霜狀
質地比較水潤輕身,
非常易推和塗抹~
推開後很易被肌膚吸收而且沒有笠笠黏黏感,

 

用皮膚水份測試筆檢測一下
Before:42%     After:56%
最近天氣變得乾燥, 即時能夠舒緩乾燥保濕度升了14%~

晚上搽上面霜後再薄薄的全面塗上一層便可以睡覺啦~
記得避開眼部四周!
 

冰冰涼涼感覺,
加上不太濃的薄荷香味,
敷後感到很舒服呀!

連續敷了4,
第二朝起床,
面上肌膚是明顯的水嫩, 不乾燥。
上粉底不會卡粉!
收毛孔暫時仍未看到太大效果。
美白效果亦提升了少少透明感。
在這個嚴重乾燥的天氣下,
整天的肌膚也沒有感到乾燥或敏感脫皮的問題出現~

 最後, ZINO還送上此禮品包sample ~
內容包括:
ZINO
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8ml)
ZINO
眼紋清(1)
ZINO
神效活金水(8ml)
ZINO
水滿BB(3ml)

謝謝ZINO ~



希望大家喜愛此文章,
可以支持一下我的Facebook Fan Page, 
請給我一個讚吧! 
有您們的支持, 我才會有動力~
謝謝~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