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回購3年的平價面膜品牌: 森田藥粧 "立體美肌計劃套裝"


最近都是我有回購的品牌給我新品試用,
很感謝的呀~

我這兩年不斷都叫朋友或家人購買便宜的面膜,
非潤之戀莫屬~
其實是森田藥粧的出品!
我和妹妹時常有幾盒在家中~



最近天氣乾燥,
我的面幾乎每天要敷的面膜
由於森田藥粧推出了太多不同種類的面膜,
有時候也不知要購買什麼好了~

這套 "立體美肌計劃套裝" 包羅萬有似的,
有蝸牛修護緊緻眼膜x 2
冬眠水仙淨白透亮眼膜x 2
魚子精華保濕眼膜x 2

老實說, 各款保濕效果大致相同, 都是很保濕。
以下就是我使用蝸牛修護原液面膜敷前和敷後的結果, 這支水份測試筆是購買了$ 6xx
應該也相當準確的!

 又要獻上素顏呢!
Before:55%  After : 91%
非常保濕!!!


集中修護、臉部肌膚光滑有彈性、晶瑩剔透
有機organic夢蝶草植物萃取添加,新一代隱形面膜

成分/特色說明:
酵母精華-柔嫩、緊緻、保濕肌膚。
蝸牛萃取液-修護、肌膚調理。
有機夢蝶草-有效減少肌膚玻尿酸流失,幫助肌膚更水嫩保濕、抗氧化。
神奇草-源自歐洲阿爾卑斯山脈的高山植物萃取,有舒緩、柔敏、修護功效。

剛巧我當時有一粒暗瘡, 便使用有抗發炎成份的蝸牛修護原液面膜
敷完15 分鐘,
真的降紅了少少。


 而精華仍然很多在臉上,
大家不妨按摩一下以快些吸收。

 

最好是不用洗掉精華,
然後我直接塗上面霜作最後程序。
自從森田藥粧的產品出現後,
我個人真心覺得比我的XX 日記的面膜還好~
保濕一流!

不過有一點大家要注意,
面膜紙頗大,
敷時怎樣弄也是卜起來。
而嘴唇位就偏窄~


我要用剪刀剪開輪廓位,
才開以貼服地敷面!
眼位也要剪開少少
 
但奇怪, 
有剪開了, 我不用自己剪。
看來是不同面膜有不用款式。



希望大家喜愛此文章,
可以支持一下我的Facebook Fan Page, 
請給我一個讚吧! 
有您們的支持, 我才會有動力~
謝謝~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