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 Trial ♥ ] (附上送禮遊戲)1 分鐘極速卸妝及潔面的韓風產品-I Love Yo! 1分鐘卸潔乳酪 YOGURT CLEANSER



實在太多人都喜愛韓風,
新的韓國潔膚品牌剛登陸香港了!!!

全新韓國潔膚品牌 I Love Yo!
品牌以韓國為生產及研發基地,
將產品引入香港及其他亞洲市場。
 
100﹪天然製造,
通過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測試,
無酒精、無防腐劑、無抗菌劑、無石油成份、無PEG
好正甘喎!

I Love Yo! 最新推出的1分鐘卸潔乳酪 YOGURT CLEANSER
集卸妝及潔面功能於一身,
更可極速1分鐘內完成。
就算連平日最難卸除的睫毛液、眼線、粉底、防曬及防水化妝品,
全部1-Take過。

1分鐘卸潔乳酪   YOGURT CLEANSER
牛奶滋潤配方
90
HK$138.00
蘆薈保濕配方
90
HK$138.00
草莓亮肌配方
90
HK$138.00


 




由於我的肌膚是偏乾的,
所以選擇了牛奶滋潤配方
味道有淡淡牛奶香味,
不太濃烈。
質地係膏狀白色。






在平日不論公私繁忙的姊妹,
1分鐘可以極速卸妝兼潔面。
真的很節省時間和方便。

我用它附設的小白匙,
拿夠 1元的份量足以完全落妝洗面。
很方便。
首先用乾手乾面打圈按摩,
它起初有少少油狀的,
大概全面按1 分鐘,
我再加少少水起泡。
最後用大量的水沖乾淨便可。





















上星期而且經過萬寧, 特價$98。很便宜吧~

是否都想擁有來試試最新 I Love Yo! 1分鐘卸潔乳酪的威力呢?
方法好簡單!!!

1) 讚好我 facebook 專頁(SnoopyVivi 細諾比),按「讚好」及必須分享這段消息給朋友。記得要用public(地球圖案)來share,否則看不到就不計算在內!

https://www.facebook.com/Snoopyvivi

2)讚好 I Love Yo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yohk)

3)留言寫 " 我想試 I Love Yo! 1分鐘卸潔乳酪呀!"

4)截止日期: 27/4/ 2014 (日) 晚上11:59)

5)得獎朋友將另有電郵通知。

放心, 我自掏腰包寄俾妳的~ 真正Free~~~

 大家enjoy enjoy 我第一次送禮遊戲呀~
之後都會陸續有呢!

留意我blog and facebook page 啦~

銷售點:萬寧
電話:2519 7888
網址:www.iloveyo.com
Instagram ID: ILoveYoHK

可以支持一下我的Facebook Fan Page, 

請給我一個讚吧! 


會有不定期的送禮活動!

有您們的支持, 我才會有動力~

謝謝~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