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 Trial ♥ ] VICHY 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保濕系列(敏感肌膚也適用)


春夏已經來臨,
一轉天氣, 我會比較易敏感。
而且使用護膚飽滿便如剛塗上護膚品的效果感漸退。

原來肌膚水份平均,質便始下現乾燥紋,色逐尤其兩頰眼周、 角和法潤不









最近試用了4 星期的新產品是Aqualia Thermal 活水循環保濕精華 VICHY皇牌的火山熔岩, 除了舒緩敏感膚,強化肌膚的防禦能力 更可改善細胞的水份傳送  。採用10 倍高濃透明質 Hyaluronic Acid 加入專利醫學 保濕成分「絲柔鎖水因子」Aquabioryl,在肌膚表面形成「生物鎖水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  糅合入角叉藻聚糖 λCarrageenans 3 種動力水活因子攜手合作,配合突破性活水循環科技,打開細胞間的水通道,激發活水循環,水份均勻分佈於 面部 區域,潤澤全臉,讓膚質彈飽滿,色剔明亮

 Aqualia Thermal 活水循環保濕精華 (HK$350/30ml)
春天有時候,天氣好黏痴痴。我塗完爽膚水後 只塗上Aqualia Thermal 活水循環保濕精華,我連面霜也沒有塗上,也很足夠保濕和滋潤。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黏不膩,很盈幼滑。
最重要是不含 Paraben膚也能使用。
 塗上後, 水分測試機由 49% 升上87% 。
超水潤!
VICHY Thermal Spa Water
溫泉礦舒緩 (HK $150 /300ml ) ( $120 /150ml ) ( $65 /50ml)
100% 天然  VICHY 火山熔岩溫水以  15 稀有礦物質及微元素美麗泉源而聞名有效靜並強化肌膚,讓肌膚時恢柔軟,感覺舒適 一直溫泉水療中心沿用多個紀。泉水絕不含香味防腐,經皮膚科醫生
臨床測100%過敏感性肌測試。

在轉天氣的時候 我肌膚是很容易痕癢的。尤其是在辦公室內可能空調的溫差反應大。
在午飯後已會有面油在鼻和額頭上。我會使用它噴一噴我的臉和頸以鎮定和紓緩肌膚。
如果我化妝再用它先保濕肌膚,然後用粉餅補妝容。

VICHY Aqualia Thermal UV SPF25 礦物濕隔 (HK $ 265/ 50ml)
採用最防曬 Mexoryl XL能全面 UVA UVB 對肌膚的傷害
乳木果 E 緩及功效,中和紫外引起




防曬是很容易令人敏感的產品, VICHY防曬可以做到連敏感肌都適用,很厲害。
它的確是挺保濕的。
不過, 它的質地偏黏稠, 不太爽身。起碼要2分鐘才不黏痴痴。
我個人比較喜愛清爽的防曬產品。



可以支持一下我的Facebook Fan Page, 

請給我一個讚吧! 


會有不定期的送禮活動!

有您們的支持, 我才會有動力~

謝謝~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