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 Trial ♥ ] IPSA 超温和的防曬PROTECTOR SENSITIVE SPF30 +++ ( 初生 28 日嬰兒皮膚也可用)


今次特別分開出兩篇 說說 IPSA 的春夏產品,
而且我是用足1個多月試用會否敏感。


最新的 IPSA 全新 PROTECTOR SENSITIVE SPF30 PA+++,超温和的安全配方,無香
料、無着色及不含任何添加劑,即使初生 28 日嬰兒皮膚也可用。

 去年,我也試用 IPSA 其他PROTECTOR 系列。
可以去以下回顧一下~
  IPSA PROTECTOR DAY TIME SHIELD SPF30 PA+++ 舊文回顧
我皮膚有少許敏感, 
特別是天氣轉變的時候,
會令我少許泛紅。

而防曬是很多化學成份組成的產品,
是很毒的。
往往導致我生油脂粒和微絲血管爆裂更厲害。
所以我選擇防曬是很小心的。

IPSA PROTECTOR SENSITIVE SPF30 PA+++ [ HK $250 / 30 g ]

超温和的安全配方: 達嚴格安全標準,通過日本厚生省測試,亦符合美國及歐盟公共機構的成分標準,達初生 28 日嬰兒都可以使用水平。 
無香料.無着色、絕無添加紫外線吸收劑、鑛物油、酒精和苯甲酸酯(Paraben)

 質地是乳霜狀, 但是保濕度是很好。


看到我素顏泛紅嗎?

各位美女,,一定不要忽略頸部。
都要塗上防曬的。

若不,頸部易有頸紋。
請大家無視我的頸紋,
因為我十零歲時已經有很深的頸紋。
但是我已經好努力的保養~
有一點注意, 
此防曬塗上時會令肌膚有輕微泛白,
其他只要有點耐性地推勻一點便可。

另外要注意,如果塗完此防曬,
再塗上粉底時,
要輕力地推勻。
因為會容易變得較杰身和一達達的~

總括而言 ,
用了1個多月了,
沒有起油脂粒和更多微絲血管爆裂。
也沒有不良反應~
唔錯! 唔錯!
可以支持一下我的Facebook Fan Page, 
請給我一個讚吧
會有不定期的送禮活動!
有您們的支持, 我才會有動力~
謝謝~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