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男人是沒有一隻不吃魚的貓

今天我心情並不是很好。最近我又常聽到哪一對模範情侶或夫婦有外遇,我覺得很心酸。是否每一個男人都要尋找新鮮感,就會忘記了自己另一半的感情。或許女人和男人的構造不同,女人一旦放了感情,隨着歲月流逝,感情只會有增無減。男人卻有異於女人,只會減退當初的熱情。
現在是新世紀,女人也可以有外遇,不過仍屬於少數。因為女人有外遇,便會和"淫婦、淫賤、水性揚花"等字眼扯上關係。沒有一個女人想有這些稱呼。 可笑的是,男人有外遇,女人要想一百個理由去原諒他們。只要他們是對其他女人限於床上,沒有涉及感情。女人便以為自己是最後勝利者。有沒有想情形是相反,男人可以那麼輕易原諒女人的背叛?
背叛就是背叛,根本沒有理由去原諒。可惜,人是脆弱的。特別是女人,始終喜歡倚賴男人的感覺。

在媽媽工作的潮洲"打冷"店裹,我自十多歲開始已看見不少男人有外遇例子。在那間店裹容納不同的人,有黑社會、警察、的士佬、廚房佬等。他們一坐下來,便滔滔不絕地大談女人經或妓女經。即使我只得十四、五歲,他們也可以毫無忌諱地說。他們有時候會帶妻兒來吃飯,他們在妻兒面前是另外一個人。所以我自小便知差不多每個男人也不外如是。雖然如此,我仍想追尋那些好男人。可惜,暫時似乎仍未找到。

好男人是很難找,並不是沒有"嫖賭飲蕩吹"便是好男人。我爸爸是一個好例子。他除了賭少許馬之外,並沒有不良嗜好。而且樣貌端正。在外面,所有人也覺得他是好男人。但他的下場是甚麼?我媽媽還是跟他分離,而三個子女沒有一個願意跟他。因他為人自私,脾氣壞,又不願意付出所有為這個家,將一元看作一千元看待。要問他拿錢,好像拿了整份家產一樣。還有太多事情了..............

我希望到我變成老婆婆,我的另一半仍喜歡可以握着我的手去不同的地方。我也希望自己也會找到一個我值得去愛的人!

2 則留言 :

  1. 我希望到我變成老婆婆,我的另一半仍喜歡可以握着我的手去不同的地方。我也希望自己也會找到一個我值得去愛的人!
    我都好想可以咁!可以搵到一個值得我去愛的人!

    我係iris呀!今日唔該你!

    回覆刪除
  2. 以前我也不相信男人,曾經同一個花心的男人一起,以為他會為我改變,其實我並不是他最重要的人。分手後,也曾經放蕩自己。

    上天對我很好,最後我遇到依家的老公,他真係天下最好的老公。

    相信有一日你也會找到你的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