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我上左 FACE magazine???

昨日, 我的同事在msn 告訴我, 上星期忘了在雜誌還是報紙看到我的youtube 介紹SASA的肌之子的noodle
。還有我一張細細的相呢!
我即時嚇一跳, 我立即問SASA PR。
因為我怕是報紙或是 某週刊, 我怕我老闆和老闆娘看見。
SASA PR 立即回覆, 是FACE 的記者自己找到我的VIDEO, 因為SASA 之後舉辦的比賽, 試用文都是放了我的VIDEO 給其他人參考。
原來是FACE, 我猜我老闆他們都未必會買的。
起碼是年青人的magazine~~
弄得我昨日真的是半驚半喜了~~~


2 則留言 :

  1. 好唔好食? 食完會飽肚嗎?

    回覆刪除
  2. 好食, 都OK 飽肚架, 如果你肚餓, 可以再加一個APPL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