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初回

十二年前, 阿細我剛出來工作。賺了少許錢, 便去萬寧買了一盒IMEDEEN 給媽媽食用以抗衰老作用。
食了2盒,媽媽覺得沒有太大感覺。所以我都對IMEDEEN 沒有很好的評語。
今次幸運地BEAUTY EXCHANGE 抽中我去試用, 我一拿到。嘩!兩盒甘多? 真係好了~~~
我最怕很倉促去試用, 因為有時候比較難在短時間去比較。


簡單介紹一下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獨家專利 Biomarine Complex 深海魚蛋白萃取精華及
純天然抗氧化專利成份 - LycoPhence GS 雙效配方
可在肌膚組織中形成一保護屏障,防止自由基對皮膚既破壞,
從內部刺激膠原蛋白再合成,創造密度高且排列整齊漂亮既膠原蛋白層,
使肌膚既細緻同緊實度變好,減緩老化痕跡,並防止未來老化現象既產生。
  • 立即中和自由基、降低酵素過度產生對肌膚結構之破壞
  • 有效改善肌膚保溼潤澤度
  • 眼周細紋與臉部皺紋減少,顯而易見
  • 毛細孔粗大與老化所產生既斑點問題獲得改善
  • 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摸起來更加細滑、緊實有彈性
  • 平日基礎保養更能完整發揮功效,彩妝妝效更持久
  • 保護肌膚現有結構以抵抗未來的傷害




每盒60粒,試用期為兩個月。
每日食兩粒,味道有少少魚肝油味, 幸好是丸狀, 所以但不會好腥。

服用已經一個月了, 可惜我未感覺和看見任何明顯效果。是我的皮膚狀態太好嗎?不知道呢?!

進入第二至三個星期,由於我正值經期, 不斷長痘痘.....

到第四個星期, 肌膚慢慢回復平穩狀態。始終口服的美容保健食品真係的要食用一段時間先才會看見效果,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要保持食用再看效果了!

希望一個月之後會有顯著的效果給我看見啦~~~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