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我的美麗日記之南法杏桃面膜 (LOVE)

我的美麗日記<南法杏桃面膜>($58/10片裝)
以前, 萬寧還未開始我的美麗日記時, 我有朋友去台灣, 一定叫他們幫我買的~~~
最喜歡保加利亞玫瑰、紅酒和蘋果的面膜。
覺得平、靚、正3 大特點~~~

怎知一試完這個南法杏桃面膜, 完全將以前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打入了冷宮。
極愛新出的多層親肌水膜紙,擁有超高的吸收力和貼服度。
成份有,來自法國南部地中海地區的杏桃精萃、燕麥、薏仁和水解米蛋白萃取,全部成份都是有高效保濕、使我的肌膚更具柔軟彈性~~~
混合性偏乾的我使用過杏桃後, 真的很解我的肌膚之渴。特別是時常待在冷氣房的我。
而且價錢只是$ 5.8 一塊, 即使日日敷在臉上也不肉痛!
它的精華液很多, 我時常會將多餘的精華液敷在頸上。很多姊妹都忽略了頸部護理的呀!!!
南法杏桃面膜適合乾性、混合性偏乾 及敏感膚質使用,我有朋友是敏感肌使用後都沒有事, 回購再回購呢!






1 則留言 :

  1. Hi vivi,
    我想問 Lie d 測試臉部水份的機可以o係邊度買?TH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