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OLAY X Annie-G 高效透白系列搞鬼工作坊

嶄新滴管設計是OLAY 第一款頂級滴管淡斑精華,可帶給女士28天便看得見的美白效果。主要成分包括獨有美白因子Sepi white,及全球認可的美白成分Niacinamide及Hesperidin,加倍增強美白效果之餘,更能保濕及均勻膚色,由內而外看見水嫩透白美肌。

一開始由 Olay PR 為我們先講解Olay White Radiance 高效透白精華及面霜的功效及產品資料, 然後再由 Annie-G 分享她使用Olay 後的一些心得。然後用她的專業眼光幫我們挑選出適合我們膚色的粉底顏色!



OLAY會幫我們挑選適合的粉底色, 原因是 Olay想搞個試色遊戲。 就是在使用Olay 高效透白系列之前, 我們所用的粉底色號, 到使用20日後, 回來再做一做對比, 看你使用Olay 高效透白系列後的膚色, 有否變得明亮透白!
20日之後, 我再次回到Annie G 化妝學校, 再看回當初的記錄, 原來我使用前所用的粉底色號是No.3.5 , 而現在我所用的粉底色號已經是 No.2.5Annie G 說我是我那班中效果最明顯~~~







上面係BEFORE, 下面是20日之後再拍照呀






這次 Olay White Radiance 高效透白系列, 效果令我滿意, 而且價錢很大眾化。最貴的是那支精美素, 都是二百多元。據我知道美白成分Niacinamide是好強勁, 因為Erica Yuen 入了一支精華素都是有這個成分在裡。不過我不太喜歡它們有酒精的成份在入面。如果是敏感肌就要注意了!

看! 滴管設計好衛生呀,而且精華液都水水的, 很易推開!


OLAY 高效透白水凝霜, 布甸的質地。很得意的是你每次拿一點份量出來, 第二天它又回復新的一樣, 打回原形。質地是霜狀, 但爽身質地。即使開冷氣睡, 也不覺得乾! 讚呀!



最後一個是就輕透隔離防曬乳液 蘊含「獨特隔離科技」UV PROTECTM ,不止強效阻擋陽光UV,更能阻隔其他生活中常接觸的「十大UV光線」, 包括UVA、UVB、室內的影印機光、射燈、閃光、光管、水銀燈、慳電膽、LED燈光、UV light 殺菌燈、鎢絲燈, 為女士們的美白抗戰作最前線準備!
好易推開, 它有滋潤的成份, 搽上去不會乾乾的。如果這支輕透隔離防曬乳液可以連眼都可以搽就好了........

總括來說, 這套美白功效令我滿意呀~~~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