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PANTENE CLINICARE 日本研發 髮の美容科學

最近換上新裝的 PANTENE CLINICARE 的廣告在電視時常播出。走在地鐵也看到它的廣告牌。PANTENE CLINICARE共有3款護髮系列,如何知道自己應使用哪一款才對?



大會今次有提供詳盡的頭皮髮絲測試, 我一直很想知道我的髮絲是否健康?



先測試頭皮水份,我只得不夠10%!!! 再測試髮幹直徑,我的髮絲有81mm , 是全場最粗呀! 我的頭皮時常很癢, 我起初以為敏感。原來是我的頭皮比較薄, 未至於是敏感。不過都係會易受刺激。


最後再做毛鱗片測試,髮絲算是很容易打結,不過PR 也提醒我不要再染髮啦~ 這樣的髮質會更亮更健康! 因為我8 年沒有染髮, 一染了便傷了,毛鱗片變得很乾! 被PR 說為何去染髮! 因為我想轉變形像嘛!




最後結果~~ PANTENE CLINICARE 染燙損傷修護系列 最適合我!!


那天大部份的 Bloggers 的最終結果幾乎是紫系。正常的, 女生們都愛染燙及造型嘛! 這系列能夠修護毛鱗片和鎖色,適合長時間被染燙。

此外, 那天PANTENE也特別推介 LEAVE ON TREATMENT,





乾髮用的啦~ 塗在髮尾非常滋潤,而且唔會笠!! 它會修復髮尾的損害和避免開叉。


至於另外兩款系列,藍系最適合日曬吹整傷害髮質用,我自己也用過~! 真的好潤,但不能每天使用, 否則好易出油。

而橙系適合扁蹋纖細髮質 ,我沒有用過啊! 我髮質很粗, 我應該不適合吧!

大會更為我們送上自製銀鏈一課!






食物很精緻吧~~~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