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Webber Naturals 整腸蘋果醋 Apple Cider Vinegar 500 mg

早前細諾比出席了維柏健舉辦的「整腸蘋果醋」活動,

活動地點在北角的樂本健人館~

一入到去, 我覺得這品牌好像在加拿大也有售賣。果然不出我所料。

維柏健全系列由加拿大原裝入口,

店內有不同功能的健康產品,






好想試呢一set 的減肥產品呀!






今次的主角整腸蘋果醋Apple Cider Vinegar 500 mg。



兩位主持為我們細心介紹不同產品的資料、特點和功效



Webber Naturals 整腸蘋果醋 Apple Cider Vinegar
  • 促進食物消化及代謝
  • 維持腸道健康
  • 改善膚質
  • 延續青春
  • 膠囊設計
  • 不損胃壁 方便易服
  • 適合受排便困擾、消化不良或愛美人士


大會送上一罐整腸蘋果醋回家試吃~

整腸蘋果醋一罐有240粒,

售價$260,

餐後服用,

每日3次,每次1 - 2粒,

一罐大約可以吃1-2個月左右~



我曾經也購買蘋果醋來排毒素,

不過因為我胃不是太好, 所以放棄。
而且不能攜帶外出。



現在我帶膠囊裝的蘋果醋實在太方便!

只要每次在餐後服用1-2粒就ok,

又不怕難入口……




我天天坐的時間多, 又少運動,
再加上天生腸道蠕動比較慢。
所以一直有嚴重的便秘,長期要服用蔬菜粉。

今次的試用正好幫我嘗試解決這個問題~

個人效果:( 服用7天)
  • 平均2天就有一次便便, 其間我特意沒有服用蔬菜粉(記住細諾比出了名是便秘怪, 最高紀錄10天沒有大大)
  • 便便變軟
  • 幫助消化,胃氣減少了



相信服用多一段時間效果應該會更明顯的,

腸道健康, 體內少點毒素,

皮膚質素更加好!

http://www.healthsmart.com.hk/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