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Watson’s 的醫學美肌Derma Cosmetics 醫學美肌聚餐



好多謝Babyalpha 帶我出席Watson’s 的醫學美肌Derma Cosmetics 醫學美肌聚餐!

一次過體驗八個國際性醫學護膚品牌的專業皮膚測試和產品試用等一站式服務。參與是次活動品牌包括:Vichy / La Roche ProsayAterroge AD+PromedialNanosysUriageC’bonSans Soucis 以及Meg21

亞洲區最具規模的個人護理連鎖店屈臣氏,一直貫徹帶給顧客「健康美態歡樂」 (Look Good• Feel Great• Have Fun!) 的品牌使命及「更加關心您」的理念。近年,醫學美容是顧客極為追棒的美容新趨勢;而緊貼市場動態及消費者需求的屈臣氏,亦特意從全球各地搜羅多個知名及權威性的醫學美肌品牌,務求讓顧客享受最全面、一站式、可靠及安全的醫學美容產品及個人護理產品。屈臣氏銳意成為消費者心中的醫學美肌專家,因此要成為其獨家代理的醫學美容品牌均透過

« 醫學研發

« 經皮膚科醫生認可

« 經敏感皮膚安全測試

« 經臨床效用測試

« 低敏感配方

« 適合長期使用

« 高濃度活性成份


1. C'BON DR

我當天最喜愛是雪肌蘭旗下的 C'BON DR C'BON DR是與皮膚科專學醫學博士赤須玲子共同研發,赤須玲子是日本美容肌膚護理治療第一人。在日本得到很多女性支持! 它當中有2條主線 基礙護理 高效護理系列 ,產品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好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當天重點介紹到 白白日霜 MILD PROTECT BASE ($330/30G) ,有 SPF28 / PA++ ,含原花青素、卡姆果精華、 LIPDURE 成份,具有足夠保濕抗氧化,可以當日霜/妝前打底霜剛好我手上沒有防曬日霜, 我回家已急不及待去使用!

雪肌蘭更送出洗顏泡沫、BEAUTY OIL 鯊魚丸給我去使用。遲些才可以分享了!

一點也不黏笠笠, 正!


2. PROMEDIAL

第二喜愛是來自日本樂敦製藥 PROMEDIAL! 它非常適合敏感肌皮膚使用,除不含人造色素、香料、防腐劑,甚至使用製藥級標準過瀘過的純水,再額外添加 α- 葡低聚糖及低分子膠原蛋白兩種穩定肌膚的機能性成份。不過我在counter 試出它的卸妝水和2 way 粉餅好好用呀!

那天重點介紹是 高保濕化妝水 MOISTURE LOTION, 質地比一般的爽膚水較為杰身少少都很快被皮膚吸收!




3. URIAGE

這是法國防敏品牌 URIAGE 依泉 ,以天然礦物溫泉為賣點,亦係法國三大皮膚專科溫泉水療中心之一。我還遇到加拿大的朋友仔呀! 原來她在此公司工作 ! 哈哈哈!

這枝卸妝水加入了潔膚因子( Micellar Solute ) 乳木果油、URIAGE 天然礦物溫泉水成份。我覺得比其他的妝水補濕程度較好,就算唔過水都不會痴lup lup卸妝效果也不錯, 我用化妝水時因為要用化妝棉。我會好細力去抺去彩妝, 否則會容易扯出細紋的!

我將化妝品塗在手背上, 我再用URIAGE 卸妝水一抺。除了睫毛液之外, 其他的化妝品已經甩掉。

幾乎所有卸妝水都不能卸睫毛液, 所以我一點都不意外。



這位是我加拿大的一位朋友~

4. MEG 21

MEG 21是在美國研發及生產的,主要針對成熟肌,以擊退皺紋為功效。當中最重要的成份為 SUPPLAMINE ,它是一種可以有助製造骨膠原蛋白COLLAGEN 減少發炎及自由基的產生,提升肌膚彈性的物質。

我收到這瓶頸霜,其實可以當成去紋霜。ADVANCED FORMULA 含有的 SUPPLAMINE 成份是在MEG 21產品最多,可用於頸部、胸部、上臂,甚至面部等有需要去抗老平皺的地方。而且它具備抗敏成份。即使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我暫時使用了幾天未有好明顯的效果。遲些再分享可否幫助我去頸紋。我頸紋很深的呀!

它是輕壓泵裝,用手指按壓白色圓盤就能把乳霜擠上。

現場有職員即時示範如何將頸霜塗在頸上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