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Menard Collagen Gold 骨膠原飲品(第四代)



兩年前 ,我也有飲過Menard Collagen第三代的骨膠原但是我不太喜歡它的味道,
我好怕腥味,所以我沒有分享。

Menard Collagen Gold 第四代骨膠原飲品好好飲而且一點也不有魚腥味。
仲有少少果汁味, 
加上低糖低卡路里,只有23 kcal。
真係一款好好的美肌飲品。
之前試過好幾款骨膠原飲品,都帶有魚腥味,一點也不好飲。
而且它一支骨膠原飲品,已經有齊一個成年人一天所需要骨膠原份量。
我特意send email 問PR 一支有幾多mg, 是3300mg。
再多的骨膠原只會是浪費,因為身體內不會再吸收,只會排出體外。
並不是越多的骨膠原份量就是好的,
而且多份量亦= 價錢貴些。
Menard 一盒10支價錢只是240元,一點也不昂貴。
相比食燕窩花膠已是很便宜的價錢,還要不用你烹煮。
最後臨訓前飲用就是最好,相信各位姊妹也知道晚上對皮膚修復作用是最大的。

 
可以做埋甜品架~

飲一盒10支後, 我沒有太大感覺。
但到14支時正值生理期, 平常我會在此期間總有1-2粒的痘痘。
今次卻沒有生喎!

平時我洗澡後要立刻搽潤膚露,
現在沒有使用潤膚露皮膚都依然很幼滑滋潤。
肌膚及身體水份都有提升。

來看看Menard Collagen Gold 的三大成分:
- 活性化骨膠原 (深層保濕 潤澤肌膚)

- 菩提花精華 (抗氧修護加倍鞏固保護膠原流失)

- 活性化葡萄糖胺 (體內自生透明質酸的要素,即時補水美肌還原,素顏信心再現)
日本政府對其中成份活性化骨膠原及竹葉精華因合成後而有效發揮最
高效益研究之肯定,只有MENARD擁有此獨家專利技術。此兩項成份合成後能使骨膠原加倍容易被人體吸收亦同時證明此為高質素及安全的美容食品。 

最後我問公關日本核事故 有沒有影響其產品的質素?
公關說生產廠房在日本大板,遠離核事故的地方。
而其品質也是在日本政府監管。
太好了!我要繼續買來飲飲飲,我要素顏都靚靚!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