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彈!彈!彈! Barrier Repair 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

Barrier Repair 這個品牌是以前買它的make up base而認識,
而今次試它的mask是第一次。
1盒5塊的BB mask, 每塊才$13.8。算是很抵用呢!
一星期敷一盒也不肉痛!
而且是骨膠原喎, 功效以緊緻輪廓為主。



BARRIER REPAIR 「極緻」骨膠原彈力面膜特性:

  • 高滲透性骨膠原 – 更易被吸收,深入肌膚底層,鎖緊肌膚水分並回復緊緻彈性
  • 嬰兒保水成分 – 提升肌膚鎖水力,持久保濕,改善肌膚乾燥等問題
  • 立體剪裁設計 – 緊貼女性面部輪廓,不易脫落
  • 性質溫和 – 無添加色素、無香料、無防腐劑、無酒精等成分,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

1 塊結合了水分提升高滲透性骨膠原、立體剪裁返計及性質溫和等4大優點, 
當中的高滲透性骨膠原以及模仿嬰兒補水成分, 
更有效深入肌膚底層, 即時發揮保濕、緊緻、收毛孔及亮肌作用。
每塊面膜有25ml精華, 很多呀!
一敷即感覺非常補水, 而且它不易滴流。
我敷時正在家中走來走去, 怎知我不小心將橙汁倒瀉在地上。
我要蹲在地上用紙巾抹乾亦要拖地, 面膜都沒有脫落。勁呀!
其剪裁亦相當貼面,加上敷後短短10分鐘, 
肌膚即時濕潤有光澤, 毛孔細左, 輪廓又firm了。
之後若要化妝,粉底相當貼面!
效果可以keep 2日, 不要日日敷。
隔日敷就最好啦~
強力推介呀!
最重要是在冬天凍冰冰的日子, 敷完mask不用過水洗掉。
我最怕凍水的呢!適合我這個懶人~

 看到嗎?很多精華呀!

 不要看我的表情, 樣衰!不過, 你們可以看到Mask 好貼面。
連眼都可以敷架!

 亦可以蓋眼敷, 連眼皮也受惠呀!
我還想買另外幾款的 Barrier Repair mask!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