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台灣森田面膜潤之戀系列 --- Blogger Event

實在太太太抱歉了! 
十分感謝品牌的PR 體諒我大遲到的文章。
其實, 如果大家有留意我的Facebook ,
就會知道我呢兩個月幾乎日日敷的面膜就是它們。
而且我在Mannings 回購了幾盒了。
有相為証架!
在十二月, 我有幸出席了森田潤之戀面膜系列博客茶聚地點位於中環的Agnes b. LA LOGGIA, 
一邊品嚐小食甜品,一邊可以聽見周醫生和品牌的介紹。
是大大大樂事也~


 
 



嘉賓周俊旭醫生是台北臺安醫院美容主治醫生
這面膜系列正是由周醫生擔任研發顧問日本森田東京商事監製所攜手研發出來的
周醫生很有權威架, 
代表台灣出席2010年亞洲微型大會和去過上海出席醫學美容高峰會
另外,平日有很多電視台,時尚雜誌,周刊等找他作專訪



周醫生說出最皇牌是杏仁酸和玻尿酸的面膜。
而且所有 潤之戀面膜是連敏感肌可以用兼可以每天敷的Mask
台灣現在是大Hit 杏仁酸美白呀!
杏仁酸是屬於比較溫和的一種果酸
可以滲透及優化皮膚角質層
從而分解黑斑
改善暗沉肌膚

至於玻尿酸, 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是近年大熱的一種成份
今次卻知道兩種新成份玻尿酸胜肰及水解玻尿酸
玻尿酸胜肰能幫助激勵真皮層的玻尿酸生合成
令肌膚更加柔嫩保濕,改善肌膚觸感可替代破尿酸注射的護膚品水解玻尿酸是所有玻尿酸中份子最細的
可以深入角質層,到達真皮層嘅深層中,達至保水作用




之後大會邀請了 Beauty Blogger Meling
分享一下她對潤之戀面膜的用後感
她也讚不絕口!





最後還玩一下問答及小遊戲,
小妹有幸有獎啊~
每人得到一大份面膜及眼膜 仲有Bear Bear
我那隻Bear Bear 好柔軟, 好好攬
就是因為這樣,
媽媽擄走了我的Bear Bear!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