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送給水嫩的"妳" 之試用強生美肌系列

我自小對Johnson’s 這個大家庭一點也不陌生。因為本小姐和我的妹妹是 BB 仔的時候都已經用了它不少產品。沐浴露和不澀眼睛配方的洗頭水是我兒時經常使用的。還記得它的護髮素是粉紅色, 香香的。直至現在我都是用沐浴露和不澀眼睛配方的洗頭水來幫我乾兒子洗頭沐浴的。



(這支是在加拿大買, bb oil 變gel 狀, 好好用~~)






Johnson’s 最近推出新一系列,品牌名為“強生美肌”。強生多年來一直對亞洲女性的護膚喜好及膚質作深入研究,“強生美肌”就是他們研究得出的成果,推出了專為亞洲女性而設的身體護膚系列,針對不同肌膚的需要,強生美肌新推出的有 「水嫩系列」、「淨白透肌系列」、「深層滋養系列」和「悠然舒緩系列」,每個系列都包含了沐浴露及潤膚露,我這次試用「水嫩系列」。




剛洗完澡, 再搽潤膚露。油份上升了2 格~

平日的我, 我的身體皮膚好容易敏感,用了很多不同的牌子的沐浴露也不行。會容易令我痕癢和生"風疹"。用一些市面上的敏感皮膚的沐浴露, 大多不太起泡泡。總是覺得清潔力不足, 有很多黑黑髒髒的死皮和"老泥"在身上。最後也是用Johnson’s 特溫和沐浴露才可。

「水嫩系列」沐浴露比我想像中也適合我的敏感皮膚使用, 也很容易起泡泡。很輕身,泡泡也很幼滑。最重要是清潔得來又不會令我痕癢。也不會繃緊。而且香味像香桃的味道。


「水嫩系列」潤膚露很適合夏天使用,比較爽身,易吸收。 但略嫌它的桃子香味比較濃烈。大家有看我的blog 也知道, 我對太香/人工香味也敏感, 會暈暈的。所以每次搽它, 我也會有暈一暈。哈哈~~~
如果冬天用它, 我會覺得對我來說不太足夠滋潤了。冬季的我是更乾的......
沐浴乳及潤膚露都蘊含長效水嫩配方,其中乳木果、荷荷芭油及維他命E可以幫肌膚補充水份,滋潤肌膚及剔走肌膚的暗啞。

用了2 星期, 皮膚可以一整天保持水嫩嫩的感覺,連我的衣服也沾上了香桃的味道。
手肘腳肘位置沒有乾燥的白色屑屑。我是連腳趾和腳肘的皮膚也塗上。

以不用$100 的價錢來說是很便宜也好用。誰說便宜貨沒有好東西~~~!
用完「水嫩系列」後, 我會買「淨白透肌系列」, 因為夏天嘛!!!想有白白滑滑的肌膚唷!

多謝 Meling 可以給我這個機會呀~~~



長效水嫩沐浴乳 $34.9 (750ml)
24小時水嫩潤膚露 $39.9 (400ml)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