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KONAD Nail Tutorial- 如何印彩色甲甲款色

一直都未有時間去寫印甲甲文, 原本細諾比是不會去塗指甲油。 最後都是被我那班beauty bloggers 好友燒著了我, 導致我入魔了。 看我買了那麼多的用具便知道我用了不少資金啦~~~ 眼見好多beauty bloggers 都己經出了文, 我便出一篇教學文啦! 今次是教大家去印彩色甲甲款色。

這篇文我真的嘔心瀝血的寫, UPLOAD 上去YOUTUBE , 一直都不行。
我UPLOAD 2 日才可以成功,
再加上拍照片和EDIT 相,
總共用了2 日半....大家喜歡的, 留言給我當作鼓勵吧!



去片啦~~~

特別鳴謝香港代理Purple House
http://www.purplehouse.com.hk/



STEP 1: 用海綿印開

Konad Special Polish





Konad Image Plate~m70

Konad Princess Special Polish & Konad Special Polish



我的所有指甲油呀~~~


我的Konad Image Plate , 是否很多吧?還有5 塊未拿回來呀~~~
總共28 塊片




上回去PURPLE HOUSE 印甲會, 抽到大獎呀, 哈哈哈~~~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