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Beauty life x Ettusais 的甲油會

今次去玩最新出品的Ettusais 的甲油, 在尖沙咀 FACES 入面進行。
原來有些bloggers 我都認識的,lazybone, 單牙仔, angelbella, kawahju, karman b etc 等。
又俾個機會我們聚一聚會, 哈哈~~~
Ettusais 甲油是和 Jellybean candies crossover 左, 好colorful。
不過我嫌它太透明色了, 搽了2 層仍然看到自己指甲的顏色。
我看見karman b 已急不及待的搽在自已的甲面上。
Ettusais的化妝師完當我們的教師, 如何用甲油畫花, 用最新的top coat。
很快便過了2 小時,
Ettusais 在facebook 有個甲油比賽, 大家可以upload 相片上去。
不過要自己買了 這套的 nail colour set , 才可以用來比賽。
最後 Ettusais 送出jelly bean 的化妝袋, 護膚品的samples 和一包面油紙。








我的作品



KB 我手仔,COLORFUL



美甲師的耐心講解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