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沉醉於公主般的夢幻國度裏--Brides talk & Bloggers Gathering (勁多圖片呀)



31/7 我好開心, 好多朋友仔都知道我是 Janice 的blog的Super Fans~~~
又有Bloggers Gathering , 今次還是50 人參與, 好震撼!
我之前都已經去參觀過他們的店, 好公主Feel 。我最like就是公主feel的東西~~~
我想JANICE 開化妝學校很久了, 我猜都有2 年吧!
因為有些Event 的關係, 我和 janice 都認識了2 年多吧!
那天我又幸運有抽到獎。又學到點黏假睫毛~~~
我做完示範, 而家仲KEEP 住那對AK
假睫毛呢!!!
每次他們搞EVENT, 都知道他們好有要求對食物/擺設/環境和禮物。Janice他們真的很辛苦。

而 Natalie , Catherine, Angie 都是這一年才認識, 好高興可以認識你們和做你們
Super Fans!!!
祝你們生意蒸蒸日上. 但又要身體健康喎~~~


Brides talk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28號2/F (總統商場對面)電話:2836 6553

現在又去相時間啦~~~

你們看所有擺設都是公主夢幻感覺~~~










大家對家品有興趣是可以購買的呀~~~Janice 好多時候只入一至二件款式, 賣完就沒有架啦~~~
我看中一款呢~~~~






Janice 為大家試範如何黏貼假眼睫毛, 我是Model 呀!







又到我見好朋友時間合照啦~~~~



這隻錶是我抽到的大獎呀, SWITCH 手錶 ^O^, 多謝CATH~~~








看?我有了假眼睫毛即時眼睛超有神, 電死人, 哈哈哈



(我在洗手間偷影的, 連WC 都好優雅的感覺)




我今次抽到係SWITCH 錶
答對了問題有雪花秀一 set travel set
每人都有一份的禮物( random ) Loreal makeup set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