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Heroine Make系列的化妝品-眉筆&眼線筆

首先要多謝PR IRIS 的邀請, 而且我之前因為皮膚敏感而導致她等我出文等得很久。真的對不起~~~
好好好, 去文先~~~






Kiss Me
Heroine Make Quick Eyebrow 纖幼眉筆
HK$ 49 0.08g
產品簡介
備有免刨設計,只需轉動筆身即可使用;設計輕巧易用,簡單方便;
1.5mm直徑極細筆芯,容易掌控,能仔細勾畫每根眉毛至理想眉型,突顯面部輪廓;
防水、防汗、防油脂,眉妝可以持久美麗,不易溶化;
含野玫瑰精華及甘菊精華保濕及滋潤成份,性質溫和,可以每日安心使用;
顏色選擇︰深啡及自然啡




Kiss Me
Heroine Make Quick Eyeliner 持久眼線筆
HK$ 49 0.1g
產品簡介
免刨設計、特幼筆芯,方便易控制﹔
防水、防汗、防油脂,眼線持久美麗,大眼妹造型垂手可得﹔
特設刷頭,方便揉開眼線,可塑造燻煙眼的理想效果﹔
蘊含野玫瑰精華及甘菊精華保濕滋潤成份,性質溫和,可每天安心使用。
顏色選擇︰黑色及啡色



眼線筆是雙頭的, 一邊是特幼筆芯,另一邊是刷頭, 用來揉開眼線用, 可以型造smoky eye效果! 我分別畫了1 條眼線和1 條眉筆畫的線。
用水測試防水度, 發現用水沖完後顏色跟沒沾水時差不多, 但用手指左右搓, 顏色會淡了一點, 但持久度還算不錯的!
我再用食油來
測試防油度, 效果就差了點。不過仍然是沒有化開, 除非用力搓開。 兩者的持久度都令我好滿意。


(用水測試)








(以下是用食油的測試)

眼線筆和眉筆都很容易上色, 順滑度一流。而且很自然。眼線筆除了可以型造smoky eye效果之外, 也可以輕易畫CAT 妝~~~
你看我的相片就知道了, 哈哈哈~~~即使是新手也很容易畫到, 價錢又大眾化。學生也可以負擔得到。讚呀~~~

至於
眉筆也很出色, 不過大家在相中可能不易發覺我畫了眉。我眉色深, 我只是將我的眉加上少許顏色。太自然了, 大家都不易察覺到!讚!



Heroine Make是日本大型美容集團Kiss Me旗下品牌。

Kiss Me早於1825年於日本成立,

發展至今已有185多年歷史。

Heroine Make則於2005年開始發售,於短短五年間已累積銷售達1200萬件產品,

成積彪炳﹗其艷麗金髮娃娃icon早已廣為日本女生熟知。

在日本,Heroine Make產品於各大藥房及百貨公司均有發售,

@COSME相宜見稱,因此一向都深受年青女生的喜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