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滑溜溜的透白肌膚--Johnson Baby 淨白透肌白系列

大家還記得我有篇文是試用Johnson Baby 的水嫩系列嗎?
今次我獲得PR 的邀請, 試用它們的淨白透肌白系列。
其實用完水嫩系列後, 我看見藥房有淨白透肌系列, 已經渴望想擁有一支。
不過自己還未用完特溫和沐浴液, 所以擱置了購買計劃。
現在可以試用, 真的很多謝 PR Iris 呀, loveuuu~~~
起初我還以為有美白成份會刺激我的肌膚,大家都知道我身體的皮膚比臉上的皮膚還敏感多了。
不過沒有敏感, 和水嫩系列差不多。
淨白透肌沐浴乳雖然說有幼細的粒子去溫和去角質和死皮, 不過我一邊洗澡時又感覺不到有粒子。
反而我喜歡這樣, 之前買過某牌子的的類似溫和粒子去角質和死皮。真的一粒粒的呀.....
我在想皮膚的死皮沒有生長得那麼快吧, 而且我皮膚比較薄, 我怕會我的皮膚會破損。最後留給皮膚較厚的妹妹和媽媽使用了~~~
而淨白透肌沐浴乳的泡泡很豐富, 使用後又不會乾。好用~~~





還是最喜歡它的淨白透肌潤膚露!由於有SPF 的關係,我只會白天才會塗。各位姐妹, 真的不要夜間使用, 你夜間也不需要防曬吧!
很多女生都喜歡起床後便洗澡, 我建議洗澡後塗上淨白透肌潤膚露。那麼在上班的日子不用再塗防曬, 而且會令大家的皮膚滑溜溜的。我沒有一起床後洗澡的習慣, 但我一起床後便會立刻塗上它。因為家中也有紫外線存在的。
它有活性維他命C有助促進淡化及均勻膚色, 再配合滋養的牛奶蛋白,補充肌膚水份。重新透現白裡透紅的健康肌膚


淨白透肌潤膚露


BEFORE:


AFTER: 塗上之後,肌膚水份油份好充足呢~~~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