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Fasio Sexy Cat 貓眼魅妝用後感

我用了FASIO 超過10 年,我最愛是它的MASCARA 。 只有它的MASCARA 我的眼才不會那麼容易溶妝, 便成熊貓眼。
今次可以試用,好開心。

三款新品包括了Fasio 首創的Mascaliner睫毛眼線液、Chandelier Shine Eyes 3色眼影以及Enamel Lasting Gloss, 我拿到是SWEET CAT 系列, 是紫色MASCARA PU100, Chandelier Shine Eyes PK-3, Enamel Lasting Gloss PK 802。



Fasio首創的Mascaliner睫毛眼線液,在梳狀睫毛液刷棒尖端加上眼尾專用眼線筆頭,將睫先液及眼尾專用眼線液結合,一支就可以輕鬆打造貓眼妝 容! 梳狀睫毛液刷棒能夠做到睫毛根根分明的效果。而眼尾專用眼線筆頭富有彈性。共有黑、紫、啡和綠4色

其實我覺得畫眼線有少少難畫, 它的質地並不是想像中易畫。而且要等它乾, 要慢慢加色才可以完成眼線的部份。不過一支可以2合1, 又真的很方便。
而塗MASCARA ,我覺得要遷就刷頭, 因為有眼線的刷頭的關係。眼頭位置的睫毛要好小心塗上。好容易會整到塊面。
它很容易將睫毛根根分明, 而且防水防油, 我一整天也沒有熊貓眼, YEAH~~~







全新登場的4色眼影CHANDELIER SHINE EYES水晶閃爍眼影組合,恍如水晶吊燈般閃爍的閃亮粉體,配合高發色度的3種漸變色調,於眼波流轉。我好愛這盒眼影, 輕易可以造到日和夜的妝容。它的質地很容易塗上, 而且盒上有指示圖教導, 即使是新手也容易掌握到!



ENAMEL LASTING GLOSS搪瓷持久亮澤唇彩,我最喜歡它的輕盈質感。不會痴笠笠。最怕塗LIP GLOSS 會漿住個咀。雖然它的系列有很多色彩, 不過偏向透明感玻璃咀。唇色淺的SIS 要塗上唇膏打底。它能遮蓋唇紋, 很玻璃的感覺。讚!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