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不想要"阿婆胸"? --- COLLISTAR Bust Firming Cream Gel 豐胸緊緻水凝乳霜

從小到大, 
我的咪咪都是屬於豐滿型。
自踏入26 歲後, 
慢慢發覺咪咪開始下垂。
很怕很怕變成阿婆胸呀!
所以去年開始, 
我也有塗抹胸部緊緻霜。

今次我要介紹
COLLISTAR Bust Firming Cream Gel 豐胸緊緻水凝乳霜
看見這張Poster 真係想噴血~~~
 
獲獎無數的意大利No.1纖體專家COLLISTAR
 一向以高效卓越的纖體產品而備受各地女士追捧,
2012推出專為欠缺承托力的胸部而設的豐胸緊緻水凝乳霜
緊實胸部線條,重塑完美胸形。
天然植物成份:
褐色海藻 - 緊實、重塑胸部線條
非洲豐麗果 - 提升、增加彈性
創新微囊複合物 - 透過按摩激活成份,有效防止胸部下垂
玻尿酸 - 保濕及令肌膚更光滑

臨床測試證實,使用5天後 (*根據50名使用者測試結果)
  • 肌膚光澤度 +28%
  • 肌膚緊緻度 +28%
  • 肌膚結實度 +28%
  • 令肌膚水嫩、柔軟 +26%
適用於任何胸型的女士們,
尤其胸部較豐滿,
容易下垂及鬆弛者。

其實豐胸護理不只侷限於胸部較細小的女士,
胸部豐滿的女士更需要著重維持胸部線條的護理
以避免因肌膚鬆弛、失去彈性而造成的下垂問題。

今次我遲交了文,
所以用了至今1 個月,
我好喜歡啫喱質感的乳霜。
現在是炎夏,
涼涼的觸感很舒服。
而且很快吸收,
咪咪的肌膚很光滑呀!
最重要是真的緊緻了,
我用了3 星期開始感覺到變化。

我每晚洗澡後,
很乖乖的幫咪咪按摩少少時間。
不想要"阿婆胸"?
要反地心吸力?
那麼要每晚勤力去塗抹啦~


我是用大概5 毫子的份量去塗上一邊的咪咪
放心放心, 
味道很清新, 
淡淡的香味~



按摩手法:

除了跟以上官網圖去按摩, 
我會跟以下的手法加強成效。

送給大家的小Tips~

*日常按摩法:

「劃圓」~洗澡後先塗抹健胸保養品或乳液, 首先將食指、中指、無名指合併,以劃圓的方式, 由中心向外按摩乳房外圍。

「擠」:接著用虎口托住胸部下、外側, 順勢往內擠, 並再雙手相碰時鬆開,做這個動作時, 要有足夠的乳液, 保持肌膚潤滑。

「輕拍」:最後身體稍稍前傾, 手指合併, 雙手輪流由下往上輕拍乳房,這幾個動作都能讓胸部保持彈性, 尤其減肥成功後, 更要常做, 以免胸部下垂。


                       豐胸緊緻水凝乳霜 Bust Firming Cream-Gel   $505/150ml

快快到莎莎試試看啦! 
http://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想找我, 可以隨時 Email 我架: cklvivi@gmail.com
我的微博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