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公主公主感覺--- JILL STUART bright silk powder FoundationSPF 22 PA++

早前收到Glamabox 邀請來試用
此JILL STUART bright silk powder Foundation SPF 22 PA++,
是粉餅。

外型很討好, 
因為好公主的感覺。
 
  
非常欣賞 JILL STUART
在粉盒設計上呈現女孩子最"可愛"的一面!



產品簡介:
  • 肌膚就像被輕柔滑溜的雪紡覆蓋著, 形成一層滑溜均一的化妝膜,觸感柔滑,與肌膚自然融合,由內到外呈現出清澈的光澤。
  •  能遮蓋暗沉、自然遮蓋膚色不勻、毛孔和凹凸部分等煩惱, 同時打造自然的輕柔雪紡肌。 即使經過長時間,依然持續充滿光輝的肌膚。 
  •  配合SPF22/PA++,有效阻擋紫外線。 半霧妝容皮膚明亮細緻,給予肌膚由內至外滲透出光芒的細緻閃亮及透明感。
  • 能防止皮脂造成的油光或乾燥造成的脫妝,長時間持續充滿明亮的膚色。
  •  配合氨基酸粉體、礦物粉體
  •  配合pure crystal powder。
成份:維他命 B 亞油酸、杏仁油 (潤澤)、野玫瑰萃取液 (保濕)

一直以來, JILL STUART 給我的感覺是外型很好,
不過, 品質就一般。

但是今次我很意外, 
此粉餅粉質很幼細, 很滑。
而且遮瑕度也不錯~

當我搽上面後, 有少少花香味。
做完護膚程序後,
我直接單印上此粉餅, 
一點也不乾燥。
可以見到粉質很貼面在我臉上。

直到中午, 
因為它有 維他命 B 亞油酸
可以阻塞油脂造成的暗沉, 
妝容仍是明亮。
 

Before

可以見到我的熊貓眼哦~



After 
只是單上粉餅, 
連熊貓眼也遮蓋了不少~
 
 
 多角度給大家看, 
很貼很貼哦~


我已愛上這個公主Feel 的粉餅,
現在已經放在我化妝袋啦~

你們呢?
快上去counter試下啦~

JILL STUART bright silk powder FoundationSPF 22 PA++
HK $420 (Refill 5 色各 HK $290 , 粉盒$130)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