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敏感肌都可以用果酸? --- NeoStrata 家居煥膚組合 [蛻變. 煥新] 轉新裝

今次可以出席 
 NeoStrata 家居煥膚組合 [蛻變. 煥新] Event。
 由即日起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已於全線萬寧換上最新包裝!
·         

當天, 
在尖沙咀的 Towngas 教我們弄Cream Brulêe 
我好開心,因為我好鐘意食
Cream Brulêe
我未去NeoStrata Event 之前, 
我都以為敏感肌和皮膚較薄是不可以用果酸。
今次介紹NeoStrata 家居煥膚組合
它們換了新包裝呀! 
 
 
溫和潔面啫喱  Facial Cleanser $198 (100ml)
(適合所有皮膚,包括敏感性皮膚)
主要成份:

4% PHA、不含油份、皂體或香料
功效:


  • 溫和去除臉上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油脂,不會令皮膚失去其脂質
  • 軟化角質層,加速死皮自然脫落,改善偏黃暗啞膚色,回復光澤嫩白
  • 有助減少皺紋、幼紋、色斑形成
  • 具補濕滋潤功效
  • 提升皮膚對精華素之吸收能力

更生活膚啫喱面膜 Gel Plus  $258 (100ml)  
(適合所有皮膚,特別中性、混合性、油性、暗瘡性及老化皮膚 )
主要成份:
15% AHA
功效:


  • 去除老化角質層,改善粗糙偏黃暗啞,回復嫩白亮澤
  • 重整皮膚細胞排列,平滑膚質
  • 將皮膚污垢退出,疏通毛孔
  • 有效減退黑頭、白頭、粉刺及暗瘡形成
  • 刺激骨膠原增生,撫平幼紋、皺紋
用法:
  • 每星期使用 - 家用醫學嫩白療程
    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潔面後,將適量 Gel Plus 放在清潔的杯內,用掃塗於面部(混合性皮膚可只塗於T字位置),待15至20分鐘,用清水洗淨,然後塗上面霜。
  • 每天使用
    每天晚上潔面後,薄薄塗於暗瘡,厚角質層或粗糙的皮膚位置,如手肘、腳肘、膝、背部或身體其他位置,不用清洗。

 
輕柔再生面霜
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

(適合所有皮膚,包括敏感性皮膚)
主要成份:

10% PHA、維他命 E
功效:


  • 深層滋潤皮膚,鎖緊水份
  • 改善皮膚色澤和彈性,收細毛孔
  • 減少幼紋,皺紋形成
  • 加速死皮自然脫落,更新皮膚,令皮膚更柔軟平滑

3樣產品我最喜愛當然是皇牌Gel Plus, 
第一次使用,會有少許刺癢,蟻咬的感覺。
尤其面頰位置,
但多用幾次,刺癢感便會消失。
因為皮膚會適應。
用完, 我覺得皮膚透白了~
暫時用左2 次, 
最正是不用做磨砂。
原來果酸會增厚的皮膚活細胞層反及增加皮膚厚度能升皮膚質素, 
更有效發揮皮膚的防禦功能, 令皮膚更健康。
所以敏感肌都可以用架~

今次有 2 個小遊戲給我Fans 玩呀!
Game 1. 只要答一條簡單問答題,
答對的 Fans 
NeoStrata 將於我Blog Fans名單內,隨機抽出5位答中問題的幸運兒
今年NeoStrata 係萬寧有邊3枝產品換左新裝呢
由於我有2 個Blog, 
請大家在我的Yahoo Blog 留言。
在我Blog 留下英文姓名、聯絡電話、電郵 、郵寄地址、Blog 網址(if any)
截止日期為:2012 年 7 月14 日 23:59 分
Game 2. 現在快些去 Facebook “NeoStrata-HK Official” fans page
Facebook “NeoStrata-HK Official” fans page 按此 
立即試玩一玩即送家居煥膚組合體驗裝遊戲,
免費取得NeoStrata家居煥膚組合體驗裝
 (當中包括Facial Cleanser (15ml)Gel Plus (10ml) 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 (10g) )乙份
NeoStrata Website: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