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Floxia 醫學控油 --- 3 steps 製造夏日清爽零瑕肌


本身我在夏天是一個混合性肌膚的人,
一化了妝便會在鼻上會出油。

早前, 在Floxia 的公關安排一個Event 令我認識這個品牌。
Floxia是在法國很有名的醫美品牌,一般有醫學美容中心都有售。
今次重點介紹三寶: Purifying Gel深層潔面啫喱,  Exfoliating Cream更新抗氧面霜,Balancing Gel 暗瘡控油啫喱

Purifying Gel深層潔面啫喱
夏天潔面一定要好乾淨,否則黑頭、白頭粉刺及暗瘡很易便形成。
這支Balancing Gel 含3%甘醇酸、五月牛蒡、鼠尾草、尿囊素及樹油成份,能溫和去除毛孔內污垢、化妝品及多餘油脂,令毛孔暢通,能減少暗瘡的形成。


綠色的Gel 的氣味很討好, 我好喜歡這個微香的味道。
大家不要以為它的包裝上寫上for oily skin , 就以為很乾。
即使乾性皮膚都可以用的, 
一點都不乾涸。


Balancing Gel 暗瘡控油啫喱
含水楊酸、玉米粉、Sebomine 專利配方等。Balancing Gel 很爽身,通常我都是在化妝前塗上T- zone 位置用。
用後出油少了,沒那麼快要補妝。
我猜油性姊妹一定喜愛的~
















Exfoliating Cream更新抗氧面霜
這是用來令角質層自然更生鎖水、抗氧補濕 達至水油平衡。
內含檸檬酸、乳酸、vitamin C & E、葡萄核精華及乳木果




 

早上使用覺得剛好,
如果晚上只是單用, 我略嫌不太夠補濕。
可能晚上會開空調來睡覺, 
所以我會用補濕的精華素先才上Exfoliating Cream


購買地點:  醫生診所或醫學美容中心
官網: http://www.floxia.com.hk/
查詢熱線: 2527-0333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