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愛情的標籤



我一向都好喜歡看黃毅力先生的專欄, 我覺得他很有見地, 也很"落力"去教導後輩。
最近我都受到所謂"中女"的標籤呀, 因為本小姐已經芳齡28, 12月就29歲了。
平常, 媽媽的朋友和各位親友一定問我, 要快些找個人結婚。
自去年中連哥哥和媽媽催促我快點拍拖和結婚, 好無奈呀~~~
我也想有個人疼愛呀, 不過未找到呀~~~
以前十零,二十歲, 仍然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所以不會很認真選擇男朋友。
但人大了, 也去過外國留學, 眼界也擴闊了。
心態上難免會改變。
正如黃毅力先生說, 要找一名上進;勤奮好學;成熟;不煙不酒;不夜生活;外表正常;孝順;
體貼及專一的單身男子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呀!
他是男人在職場上都很難找到,更何況我們這班單身女子~~~
我不能夠說自己很好, 但起碼是有禮貌;有愛心;不會害人;不煙不酒;不夜生活;外表娟好;孝順;
體貼及專一的單身女子。我可不想隨便找個人嫁了。
好像我媽媽就是沒有好好想清楚便嫁了我爸爸, 根本大家都合不來。
而且嚴重影響我三兄妹的愛情觀, 我們三個都害怕婚姻呀!
實在是會影響下一代的啊!
我大陸有些女性朋友,如果在大陸30歲前結不了婚會被人說三道四。
很多也會在29歲前急急便嫁人, 有些還順利。
但也有很多朋友最後婚姻生活並不愉快,礙於有小朋友, 所以無法離婚。
每聽到她們的故事, 也會為她們難過。
令我更堅決,要想清楚才結婚。
我恨拍拖, 也恨結婚, 更恨有自己的兒女。
人生是有很多無奈的, 可能我到最後是單身一人直至老死。我也不怕呀。
因為人生不至是愛情的, 還有親情和友情。
我可以愛我的家人, 愛我的朋友, 或者有空做做義工也不錯呀。
所有單身女子, 我們一起加油吧!
希望我們也得到幸福和有一個疼愛自己的人啦!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